196.jpg  

 

cr:LIV單戀晟敏

 

@haerangamin-youtube

 

 

敏:昨天我們也說了很多炒年糕的內容啊,說很想吃,我不是說我要出去吃炒年糕嗎?~哼→_→我沒吃
旭:但是我們代替吃了炸雞,拍了炸雞廣告
敏:哈哈我是今天拍了廣告的男人啊!我能在這兒蹺二郎腿嗎?哈哈

  

  

旭:就比如去法國吧~人們都好喜歡吃。成員們也都吃馬卡龍(Macarons)。我真是不能吃馬卡龍,真的好膩。如果是我的話,我討厭什麼都會和別人說的,而且不會讓別人心情變得不好。
敏:這好像就是老么的取向吧=___=獨生子的取向

  

聽眾說了自己的苦惱(這個環節是讓sukira家族的人們幫忙解決困難 每個作家PD或者DJ都會想辦法 )

 

 


旭:這樣看的話,作家們的性格啊都呈現出現了耶 !
敏:我已經全部破譯了。許作家是只要有吃的東西就....許作家對不起.....

 

 

 

旭:社會生活真的很累嗎?
敏:誒我不知道啊~社會生活真的會很累嗎?
旭:啊哈哈~這裡晟真也發來了:社會生活真的很累啊= =

 

 

旭:我們KBS台長,上次也和我們一起聚餐了~是dj concert以後~我們還以為會一起去吃肉呢~後來去了一看原來是義大利麵的店,真的好優雅啊
敏:我真的很喜歡啊~我喜歡紅酒也喜歡義大利麵啊~一邊吃就一邊想'原來台長是這麼優雅的人啊' 台長我愛你!!!

 

 

敏:厲旭你知道嗎,你唱歌的時候很sexy!!(厲旭不停發出'啊~'聲=__=)
旭:晟敏你知道嗎,你像小孩兒一樣的嘴唇,超級有魅力,超級好看
敏:哈哈...這樣以稱讚開始的第二部分真的很好啊!!

 

 

旭:晟敏對離別..覺得真的世界上會有好的離別嗎?我很好奇啊.戀人之間應該不會有吧? 也有那種為了更好的相遇才會離別的吧 !
敏:會說那樣的話,但是..離別,好像真的沒有好的離別吧!離別真的很難過,對誰來說都是很心疼的

 

 

旭:我在哪裡看到的,因為沒有辦法承擔愛情,所以才會離開的,如果有力量的話
敏:你在說什麼= =?
旭:我整理好了以後會再說的= =

 

 

因為讀聽眾的信要喊歐巴


旭:我是男人啊- -我這樣讀著人家的信,還要喊別人oppa..我覺得有點..但是另一方面因為感受到了聽眾的真心
敏:  (一邊摸著臉= =)我覺得沒問題啊,沒問題啊!

 

 

敏:今天怎麼都在說離別呢~那樣的事緣很多啊~
旭:我喜歡啊→_→請多多吵架吧!!都單身吧!!(邪惡狀)
敏:你好壞啊!!
旭:我就是因為太寂寞了
敏:所以我剛剛才和我的外套跳舞啊= =我現在好多了~你也和外套多多跳舞吧!!

 

 

FR WB(愛晟敏ISUNGMINCC)

 

 

3  

 

今天的敏完全是萌發了

戴著白帽又把眼鏡往下拉一點下來那表情好好笑哦!

瞬間讓我想到蔡閨...(好壞)..哈哈

 

原來敏昨天真的沒有吃到炒年糕呀!

我想昨天應該也沒辦法吧!

因為這幾天下節目後還要繼續預錄KTR(無可視部份)

錄完都不知幾點了,真是辛苦兩位了

不過一開始說到今天拍了廣告其實就是客怡村的炸雞C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敏旭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