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jpg  

 

@203x101-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新的一年...以前 “DJ 2 MEN SHOW" 的部分換成幫聽眾解決問題...就是說聽眾傳簡訊進來...兩位DJ就要讀出聽眾的簡訊就是他們正煩惱的問題並且幫听聽眾解決...這次PD也加入....

 

 

敏:厲旭今天帶了兔子帽子啊!
旭:嗯!是的~
敏:為什麼戴兔子...
旭:現在還沒過年嘛,還是兔年..
敏:啊對,厲旭是屬兔子的!
旭:是的,我是來提醒大家,現在還是兔年!還是我厲旭的年哈哈...

 

 

旭:啊晟敏昨天生日~
敏:是啊,但是即使生日過了一天我都還覺得現在還是2011年呢~其實跨年的時候大家都很激動而且還來舉起我祝賀我生日,但是我好像沒什麼感覺,特哥就對我說了一句話:你真是無情啊!
旭:是啊,當時infinite的成員們過來祝賀晟敏生日時東雨都哭了,說像天使一樣

 

 

話題是單身有趣嗎,兩位DJ把外面還是單身的作家姐姐請進來,讓作家姐姐自我介紹
作家姐姐:(冰冷)大家好我是許作家。
敏:啊為什麼這樣!好冷漠啊!
旭:因為單身的秘密...
敏:啊我們許作家說在等待命運的(*_*)要把圭賢介紹給她嗎?
旭:許作家眼光很高的!把圭賢介紹給她也不會抓住的

 

 

一位聽眾好像問了DJ這麼才能找到男友...PD就給了點意見像是不要把眼光調的那麼高不然就會像她這樣30出頭還嫁不出去...


旭:(插進來說)我可以說話嗎?
敏:和PD就問想說什麼?
旭:圭賢他...
還沒說完敏就說:啊!~ 那個不行....
旭就不說了.....

 

旭:其實偶遇命運的方法很多啊,比如在人多的地方撞倒誰,然後抬起頭來一看...
敏:厲旭,那是電視劇=。=
旭:還有別的方法嘛!(然後說了咖啡店偶遇的方法)那麼來聽下一首歌,IU唱的『叔叔』
敏:叔叔?厲旭你就是叔叔吧?哈哈

 

 

厲旭:人會相遇的其中一個原因可能因為在街上走路時不小心撞到對方…就這樣…撞到後會說:噢...這是.....?

敏:這根本是電視劇的橋段嘛!你不要看太多電視劇.......

 (FR: HEEQUEENTING)

 

 

旭:剛剛放歌的時候晟敏吹了生日蛋糕
敏:是啊!生日蛋糕
旭:還有信~收到了好多信啊!!給大家讀一下嘛
敏:首先是PD的: 我們到現在已經一起工作了一個月了,做了很多環節,secert santa也有,有一個好的開頭(balabala各種)。然後是許作家的: 真的寫了好多啊~開頭是: 給世界上最可愛的晟敏

 

 

旭:都已經2012年了啊~小時候,真的小時候覺得2011就是很遙遠很遙遠的事情了。因為那時候還是小學生,沒想到都已經到2012年了,真的想了很多啊。晟敏反正我們要好好開頭吧!!
敏:(突然被叫道名字)是的是的!!

 

 

旭:我是獨生子,我和爸爸媽媽都很像朋友.當然也有喜歡媽媽的時期,有喜歡爸爸的時期.都有,晟敏呢?
敏:我小時候超級怕爸爸,都不敢和他開玩笑,也不怎麼說話,那時候也有這樣的時候 。最近變了,是我變了,是我更加走進他了。還有一直改變我的是歌曲啊~一直唱歌聽歌 ,所以很想爸爸,也有了變化......

 

 

旭:我媽媽經常叫我給爸爸打電話,說爸爸生氣了=___=因為我經常只給媽媽打電話啊!
敏:今天請給爸爸打電話吧~好像經常看到厲旭打電話啊,結束廣播的時候上次也看見厲旭打電話
旭:啊!其實不大在晚上打 怕他們都睡覺了

 

 

聽眾來信說感覺sukira在新年改版了以後變得更加溫情了


旭:是啊~有這樣一句話嘛,善良的人只有善良的人才能懂,我們也是很善良的DJ啊﹁_﹁
敏:  (馬上接話)嗯~那是那是

 

 

聽眾說我覺得今天的SUKIRA讓我覺得很溫馨啊~善良的KTR


旭:大家喜歡改版以後的sukira我也覺得很開心啊 !
敏:我剛剛也看見了~厲旭的眼眶好像也有點濕潤了!!
旭:啊!才沒有呢!!
敏:誒﹁_﹁難道我看到的是鼻涕嗎?

 

 

FR WB( LIV單戀晟敏  阿飄_雞血腦殘真敏飯 )

 

3  

 

昨天PD給敏再次過生日了

也吃了一些蛋糕...

 

是說最近常看他在KTR上吃東西

要小心控制自己的身材哦!

不然到時又要節食可是很痛苦的...

 

我覺得敏對生日不是沒感覺

而是到了這個階段...總是會讓人想到年齡呀!...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敏旭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