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晟敏的生日,也是我的幸運日

2012年第一天對於我來說是美好的開始

因為在今天我很幸運的買到SS4的票了

是晟敏生日的加持下的關係嗎?或許吧!

我今天真的把晟敏照片帶在身邊去買票

或許是這原因讓我幸運買到票了吧!

希望這份好運氣持續下去讓我可以幫到更多人哦!

 

其實今天我也是排第一個買到的

不夠要繼續買的時候試了6次還是無法再買到

只好好心把機會讓給後面的人了

至少我有買到票就好了,多把一些機會讓給別人吧!

我知道那種非常想看男人們的心情.....

而後面兩個人就確實有買到票了,不夠是1800就是了

很高興他們兩個有買到票真替他們感到欣慰呀!

 

沒買到票的還有機會的,不要氣餒哦!

1/7(六)~13:00大家再加油吧!

我自己也要加油!

好好幫忙一些沒買到票的人搶票

希望這次可以幫忙到大家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4買票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