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SS4的購票,相信昨天圓頂的公告大家都知道了吧!

說實在的一看到公告讓我有點驚訝!

雖然說圓頂當初就說明了這是預訂日期而不是確定日期

但是這個消息真的對一些人來說肯定不太能接受

這次購票很多人都排了休假或換班或其他......

只為了這次SS4的購票

票如果好買的話,大家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雖然這禮拜無法購票真的讓人有些失望...

但為了SS4購票我真的很想淡定呀!

只是這樣的等待...很難讓人多淡定啊!

但事情已是這樣了,讓我不淡定也不行....

只能祈求到時購票順利就好了

 

當時SS3沒看到的我,這次真的很想看SS4呀!

想看的那種心情真的......所以我一定要買到這次的票..

若不是資金不足,我真的想衝海外場

假如這次不法購到票的話

或許想辦法...也要來去一趟海外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4購票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