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搶票...應該是最近大家都很熱門討論的事情吧!

為了台灣SS4的票台灣妹還真是挫咧等咧...

真心希望購票當天小7你要給我順一點啊!(拜託)

 

為了搶票今天的我還特別跑去小7試一下ibon呢!

因為真怕當天為了操作問題浪費太多時間

所以先去ibon試一下大概的操作流程...

 

今天的我還特別問一下店員,上次少時購票來排的會不會很多人

而店員的回答是還好,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少就是了

當場心裡想 是喔!可是這次是SJ呢...會更多人吧!

店員還跟我講有個買少時票的人,在現場按了一個小時才買到票

我就心裡在想...只要給我買到票讓我在現場按多久都可以...

(只是後面的人可能會駡死我吧...XDD)

上次為了大韓流的票我還在電腦前奮鬥了六個小時呢!

為了買票...週邊...排隊等待對Fans來說應該是家常便飯吧!

 

今天會去小7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去瞭解我家這裡各店當天少時的購票情形

看看那一家店當天購票的人潮比較少...

可以作為我要搶票的參考

而且我們家這裡就有六家店,其中二家店的店長我還認識

就去問了一些購票的問題..

好笑的是竟然還問我問這要幹什麼........

我會問那麼多當然是要買票啊...阿不然咧..你當我是問心酸的哦...XDDD

我就說要買SJ的票啦!

他竟然回我說...應該很難買吧!

天啊!當下真是刺中我要害呢...連他都這麼說了...心裡感覺都涼了一半

心想這次的票還真是不好買啊!

不管怎樣,我相信自己這次一定能夠買到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