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大韓流了!

可是為什麼偏偏在今天身體給我出狀況了

不要啊!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看你~

 

昨晚就覺得喉嚨有點怪怪的

果然!今早喉嚨變痛又咳嗽了

每次只要家人有人感冒我就會跟著感染真是........

所以一早趕快跑去看醫生了

為了身體著想及明天的大韓流不敢拖呀!

雖然感冒還沒好但我明天一定會去的

希望我明天身體狀況好一點.......拜託!

 

本來還打算生平第一次去接機的說............

只是一方面時間好早另一方面又感冒....所以算了吧!

 

明天預計回到家大概要12點了吧!

後記就隔天再說了 (如沒有意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