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趟台北行~訂車票...看路線圖...搞到我都快瘋了!

覺得事情怎麼會變成這麼麻煩!

但這又能怪誰,是自己的選擇呀!

 

為了這趟台北,心裡的天平一直搖擺不定!

不知該去 或 不去.....心裡很猶豫!

難道這就是天秤座的"優柔寡斷".....

 

最後決定我還是會去...(沒意外的話..)

不單單只是去參加VIDEO PARTY!

也是去見見一些朋友吧!

 

最重要的是我要趕快把路線圖弄明白.....

不然我真的會迷路在台北啦!...XDDD

還有訂車票...車次時間...轉車等等!

啊!搞得我都頭昏腦脹的了!

 

這幾天有點忙,又要處理這些事!

讓我一度都不想去了!

現在只能祈求當天讓我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