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uper Show 3D電影排隊買票只有一個字就是累!

身為姐姐飯的我早已不知瘋狂排隊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今天為了我所喜愛的SJ豁出去了..(有那麼嚴重嗎?)..XD

 

一早起來差不多9:30出發~到達時已快要10:30了..(住屏東)

到達現場發現還好還沒有很多人..(自以為)

自己排的還滿前面的

過一會11點多時就超多人了

到中午12:00正式開賣時聽到服務人員說的話~讓我正個傻眼.....>///<

說我排的這樓層是第二階段預購~要等第一階段買完才開放第二階段

聽到時真的超想駡人的...XDD

一開始問服務人員說在這樓層排對不對~他說是

也沒跟人說另一樓層也可以排~害我們這些人就這樣傻傻排了

等到第二階段開賣時我已排了整整3個小時了..(腳痠.腰都快斷掉)

幸好有我讓我買到套票~不然真的..真的........XD

 

在今天排隊時大家都在討論五輯話題

也有在討論各自所喜愛的本命

我旁的一個妹妹就超喜愛圭賢~講到圭賢那表情高興的吔!

問我喜愛誰~當然說晟敏啊!.....整個驕傲的..^^

他竟然回答我說他很可愛喔!..(對!他有時候的表情真是可愛到爆..XD)

我就跟她說晟敏他很帥啊!(整個護主心切..激動)

這次晟敏五輯的造型就超帥的

 

還有妹妹啊!我已是姐姐飯了妳竟然說我好可愛...(高興的..)

真是謝謝妳啊!我看起來有那麼年輕嗎?.....XDD

 

 

 

蓁: 太可怕了4萬張票全省一天竟然賣光了

     還好我有買到(辛苦是有代價的..)

 

     買電影票竟然有人夜排也大誇張了吧!

     所以真的不能小看我們SJ的魅力..^^

 

<套票附的螢光棒>

DSC00608.JPG  

DSC006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Super Show 3D 電影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