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晟敏  銀赫  000.jpg  222.jpg  

111.jpg  31.jpg  23.jpg  77.jpg  

在5/27下著雨的晚上打開廣播聽著我們所喜愛的男人述說這兩個月的點點滴滴

下著雨的天氣讓我們這幾天的心情更BLUE

一時之間心裡特別感傷跟不捨,但這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期待他們用更棒的演出跟五輯回來

感謝他們這兩個月的long stay讓我可以更進一步的瞭解他們

因為我是從三巡才注意到他們的,很感謝他們在台灣long stay兩個月

雖然我只是透過一些電視節目跟廣播也讓我這兩個月生活上豐富了不少

希望下次再來台灣不要忘了你們所學的中文

我會想念厲旭中文 你在幹嘛! 是真的嗎?

東海 我親愛寶貝們為什麼妳們沒來我的夢裡面

銀赫 當然!當然! 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     晟敏 落漆啦!

圭賢 太不像話了 你瘋了嗎?                 Henry 我的棉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