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台北第一個印像就是.....

不是接近12月了嗎?

天氣應該比較涼才對

怎麼這麼悶熱呀!

難怪特說一下飛機看天空

天氣好好~

對呀!

天氣好好,好到汗流浹背XD

 

小卡~

今年依舊只拿朋友給的

其他排隊拿小卡的我一個也沒拿

不是不拿,而是少了以往那個衝勁動力

以前,為了拿小卡排這排那的

真的很累人

現在,都隨緣了!

有就拿,沒就算了~

 

(感謝~流江.小霏.小萍給的小卡)

IMG_0699  

IMG_0702

IMG_0703

IMG_0720

IMG_0721

 

(各站的手幅)   

IMG_0719  

IMG_0718  

IMG_0717  

IMG_0715  

IMG_0714  

IMG_0713  

 

(聯應的手幅 鑽石手燈)

IMG_0712  

IMG_0711  

IMG_0710  

IMG_0708  

 

(SS6手燈)

IMG_0709  

  

SS6  

20141130_142250  

 

這次六巡兩場演唱會分別搖區跟座區

第一場是站搖B

第二場是黃2C

這次舞台不是田字型

所以,搖區每個區域都瞬間縮小很多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我覺得搖區有點小擠

還是,我站在前三排的關係XD

 

一開場之前,老公的親友團帶來不少驚喜

原來,是公公婆婆來看表演

難怪造成一陣小小騷動  

人氣可不輸兒子呢^^

 

當燈光慢慢暗下,寶藍海亮起那瞬間

真的好美~

 

一開唱時的載歌載舞

把現場的氣氛吵熱到最高點

尖叫聲不斷HIGH翻全場

只是,開心歸開心姐姐我還是有點小抱怨

前面那個突然"爆"的煙火我還是很不喜歡

每次站搖B都被嚇到onion%20(20)

 搖區可以觀察到男人們的一些小動作跟表情

是坐在座區看不到的

雖然,腳受過傷在搖區穿著高跟看演唱會很累(沒辦法姐姐有點矮@@)

但是,我還是想每次看演唱會至少有一場是在搖區

可能是演唱會那麼多場下來

每次站搖區都很幸運看到很棒的畫面吧!

 

男人們台上的甜~

每到自我介紹時...

男人們就像吃到蜜一樣

嘴巴甜的不的了!

盡說好聽的話給我們聽

今年還多加料~啾!onion%20(16)

在台上啾來啾去的

哈哈哈..........

不過,最好聽的一句話

還是,那一聲"老婆"...............

聽的"台灣妹"大家心花怒放茫酥酥onion%20(22)

老公~真的好久不見呀!

 

不過,今年也有比較特別的

始源的"十元"

還有,特的大大大大大大大

大~家~好

全場笑翻了!

這個梗也讓男人們玩開了

連Mr. Simple都在"大家好"

另外,這首歌也讓銀赫出新聞了!

因為鞋子掉了導致鞋墊掉了出來

被飯拍的一清二楚

還被敏撿起收起來

以為大家都不知道

殊不知.....

大家都知道了   

XDDDDDDmonkey%20(105)

 

變裝~

今年是冰雪奇緣"艾紗"

現場親眼看到男人們的裝扮真的很好笑

不過,也有幾位打扮很漂亮的

"敏旭徹"

真的很美麗動人

另外,在變裝這段我有點小小抱怨

就是那雪花啦!

也下太多了吧!onion%20(17)

讓人看不清楚前方

噴出來那瞬間讓人以為真下雪了XDonion%20(35)

 

拍照~

今年大家還是免不了出奇招想跟男人們拍照

去年的大魚網.伸縮棍

今年變成小魚網.自拍棒

七巡~

又會是什麼出現呢?

讓我們"靜觀其變"

但,前提是...大家想盡辦法想拍照

自身跟歐巴的安全也要顧慮到哦!

第二場在黃區的我看的"心驚膽顫"

敏在黃區前小舞台上

飯為了能讓敏拿到手中的拍立得

用自拍棒勾著拍立得手伸的長長的

敏手也伸的長長的想接

但始終無法拿到

這時,飯為了讓敏能順利接下

身體上半身都超出欄杆了

這樣真的很危險

或許是看到這樣

敏後來就跟飯揮手說不行走了!

 

安可~

去年的 From U

(安可歌曲中譯)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我們絕對不要分開

Oh my lady lady lady lady lady

我是真的很愛你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只有你選擇了我不論是我的眼淚 又或是個小小微笑

知道嗎 都是因為你啊」

 

今年的Only U

(安可歌曲中譯)

「我心裡只有妳 妳心裡也只有我,彼此之間變得越來越像

   這就是我們相愛的證明,同一片天空下的不同地方 我們暫時的分開了

   此刻 這一瞬間 請謹記在心 永遠不要忘記」

 

兩者的意義都很棒!

而台灣場的安可跟別人不一樣

台灣場我們用歌聲代替"安可"

尤其今年終場的Only U

聽著大家溫柔又有默契的歌聲

那畫面真的好美

台灣ELF好棒!

 

@Maggie Wang-youtube

 

699f5abfjw1ems9soppc7j20qo0zktk3  

699f5abfjw1ems9sq0jx3j20qo0zkdpf  

699f5abfjw1ems9srxm0qj20qo0zkn65  

699f5abfjw1ems9su8pulj20qo0zk47i  

699f5abfjw1ems9swh47zj20qo0zkqej  

699f5abfjw1ems9t86vk1j20sg0gydil  

699f5abfjw1ems9t4bmruj20qo0zkwow  

CR:peepig

 c5612713jw1emueyflr4oj21kw0gcq7c

 c5612713jw1emuez9o7ikj21kw0ff0y9

c5612713jw1emuezfvy61j21kw0jfdme

c5612713jw1emuf0jrkbij21kw0gd0xl  

(PS:這個照片在網上沒看到有註明出處,知道的朋友再麻煩告知 謝謝!)

 

 

應援~紙板 互動式螢光棒 彩虹手褔 QR Code手幅 彩帶

今年的應援活動說實在的真的好忙

尤其是座區的各位

在第二天時我就領教到

什麼叫做"手忙腳亂"了><

聯應加其他站子的手幅真的好多@@

為了看表演我只能部份舉一些站子的手幅

聯應是一定要舉的

其他家沒舉到的站子只能Sorry了!

 

為了讓特再次看到SS5漂亮彩虹海

今年特別再次應援

再看一次還是好美呀!

只是,一開始就來個應援

銀赫說這是最後了嗎?

還說,我可以走了

XDDD

 

QR Code手幅~

為了讓男人們看到手幅

在黃區的我看到搖B那邊有人起頭喊了QR Code

然後,全場大家就開始一起喊

還好,始源有過來搖B拿了手幅

男人們也才順利看到影片

只不過在台上用手機播放影片時

發現時間差不多要4分鐘

強仁竟然叫我們選擇是要看影片還是聽歌

我們二個都要啊!

後來,只能選擇繼續聽歌...

那影片充滿了台灣妹對老公的愛

我相信老公會把影片看完的

 

今年較特別的就是"互動式螢光棒"

第一場~

ELF[心]SJ

第二場~

[心]오래 함께 가자[心]「一起長久走下去吧」

連小旭在推特都有PO出來

真的好棒!

隨著歌曲顏色變來變去的

真的好美好漂亮~

也因為顏色變來變去很特別.

部份成員還說可以其中一個字變嗎?

歐巴~當然不行阿

不過,即然你們開口了

或許,下次七巡聯應可以試試看哦!

 

紙板 彩帶~

第一場排字~

오빠... 행복했어요? Kai Xin Ma? (哥哥.. 幸福嗎?開心嗎?)  

비밀 하나 내일 알려줄게요... ㅋㅋ (明天給你們說個秘密喔 ㅋㅋ )

第二場排字~

ㅠㅠ 이 순간이 '' 멈췄으면..제발.. (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吧)

오빠...기다릴게요 약속해 (哥哥...我們會等你們的 約定喔)

台灣場最經典的"紙板排字"

這真的是我們台灣妹的嬌傲

去年應援小小捉弄了他們一下

今年應援而比較溫馨

不過,銀赫看到那ㅋㅋ還是很介意

五巡的ㅋㅋㅋ真的讓他非常印像深刻

哈哈哈........

至於彩帶應援效果也不錯

只是,今年END時的紙板是藍黃色

彩帶拋出去的效果把原來的排字覆蓋

顯得字體有點看不太清楚

下次如果再有彩帶的話

我想,紙板的顏色要注意一下

 

感動~

神童歌唱畫面的影片看了真的讓人感動

二天的手幅應援都很成功

雖然,因為兵役的感係無法來到台灣

但,台灣妹還是很愛你的哦!

 

二場演唱會都看到你跟飯們行大禮90度鞠躬

看在眼裡真的揪感心

二年不見

我們特隊長依然好棒!

把飯們當成家人看待跟關心

有你們這麼棒的團體

讓身為你們的飯的我們感到很嬌傲

 

我的最愛~

在搖區看到你認真打鼓

渾汗如雨的表情好棒!

這次來台你的話變多

跟飯們的互動也更多了

即將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在舞台上聽到你說"很幸褔"

我就很欣慰了!

其實,最讓我感動的是.....

你在終場end talk的時候所講的話

敏~

     真的隔了好久時間來到這裡

     大家等待我們很久了吧!

     我也是,其實等待了很久

     但是,心裡也有一些擔心.....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來看我們表演為我們加油

     然後,也愛我們

     只要是有大家在

     那麼,我們還有我都會盡全力帶給大家"幸褔"

 

也不知為什麼

聽你講完這段話

我已經眼眶泛淚

這陣子以來想必你心裡壓力很大吧!

你心裡或許有些擔心

不管如何.....

一定要幸褔哦!onion%2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6 SJ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