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我們去年到希臘,再之前去義大利。因為我們去的地方是沒辦法一次就能玩透透的,所以約定好了還要再一起去。反正不管去哪裡都是和我們成員一起的,所以這樣真的很棒。我們旅遊的故事就等銀赫有來的時候再說囉,真的有好多很好玩的喔~」 [via:Beyond_rea83/trans:MOUiii_ ]

 

 

厲旭: 本來是要在夏威夷回來之後長的針眼拖到現在到德國回來才生出來 呵呵呵呵呵呵 回到韓國就馬上去了醫院檢查

 

厲旭: 我們搬了新的宿舍. 哪裡只有3個房間~4位成員.希澈XI現在睡的地方就是客廳..(FR:NKSUBS)

所以現在我們在等能建一個房間..不過房東不同意.. 不過我們起初搬到哪裡因爲說能裝修...(FR:NKSUBS)

 

 

 
厲旭: 我們在德國的時候,一邊喝酒一邊談話~ 東海XI就把一些給錄下來..稍後一起看后,我發現我在喝醉的時候一直很喜歡說 : 我愛你
 
 
 
厲旭:我和圭賢XI在2006年開始就覺得在對方面前放屁沒什麽事情.我們一起在一間房裡. 那時我一人在房間時我就放屁.圭賢XI就剛好走進來. 他要問我前,我就說''呀!幹嘛你放屁?'' 我現在還在說...都8年了..(FR:NKSUBS)

 

厲旭: 我是獨子嘛.就和媽媽爸爸一起開了一個聊天室. 不久之後我就看到''爸爸離開了聊天室''這個通知..

(心就想)這樣幹嘛又要開一個聊天室呀..

 

 

[ cr:銘儀___ ]

 

 

( 9/25 )

 

厲旭: 我的劉海要去德國之前就剪了~心想這10天的旅行(,)劉海應該會長回來不過...直到現在...我的劉海..這下糟糕了

 

 

[ cr:銘儀___ ]

 

 

 

( 9/26 )

 

周圍有在做生意的朋友嗎? 我們成員有繼續在創業.有開餐廳也有開咖啡廳的.现在, 只有我一个没有創業.成員們都叫我不要創業.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適合創業.況且要赚回投資本錢的话,必須要辛苦三年. 事實上成員們現在都在辛苦的经营生意.因爲有父母的幫忙所以成員們不會有要做兩份工的負擔.

 

不過 成員們也是相当的辛苦的. 所以說我其實有想要開一間麵包店ㅋ有麵包和雪糕 合在一起的店家嗎? 有十多間类似的店家吧 就最近有了更想開面包店的念頭. 可是不行, 会很辛苦的. 面包又要由谁来做? 銀赫XI已经打头阵了,先经营了一間麵包店. 他说挺辛苦的. 但我觉得面包店生意不错ㅎ (fr:jwon0508)

 

 

 

[ cr:銘儀___ ]

 

 

13  

 

創業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呢!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

雖然,在明星光環下生意多少會不錯

但是,也不是每個明星生意都這麼好

必竟,都是辛辛苦苦所賺的錢去投資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