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這是今天强仁哥告訴我的.强仁XI買了些護髮膏.他從覺得買了到了他要用的時候一定有人會用完了.他還說東海XI一定會用.所以就放在一個每位放化妝品的地方. 不出他所料東海XI真的用了,哥要用的時候真的沒有了.東海XI的頭髮真的好了很多.即使染了好多次頭髮都沒有損壞!(FR:nksubs/jwon0508)

 

旭: 有一次在泰國的時候剛好沒有行程,我就說:我們出去一下吧!試試這裡的酒.所以STAFF就和我一起出去.成員們都在睡.我就戴著眼鏡綁了蘋果頭出去了 不過人還是認得我.泰國飯就 :厲...旭? 我就有點..我對厲旭是行不過 :厲....旭?所以過後我再也沒有在外國戴眼鏡了.(FR:nksubs/jwon0508)

 

 

 

[ @銘儀___ ]

 

 

 

厲旭:「我爸爸就是屬於會在看電視之類的時候講很多話那種類型,真的是很煩人啊~^^;」

一樂:「例如會說"這兩個人可別變成男女關係啊!"之類的?w」

厲旭:「對啊~!!明明我就是想好好安靜地看電影或是電視劇,結果就有一個人在那邊碎碎念…(笑)」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 8/20 )

 

旭:真的好久沒有和你們見面了~好想你們(嘉賓)哦.有去哪裡嗎?

英熙:當然我有~去了厲旭XI的音樂劇.真的很好玩也好有去哦~

旭: 嗯~和智敏一起對吧~

英熙:對啊~

旭:哈哈哈~這位啊~就看了kiss的戲碼之後就一直在我身邊說~哈哈哈哈~

 

厲旭: 我有一個習慣就是我不喜歡穿衣服..就是在自己宿舍房里時我是不穿衣服的..如果要出房那東西還是什麽我就會穿..我爸爸也是有這樣的習慣可能就是因爲這樣吧?不過因爲擔心成員們會在宿舍拍我所以我會很小心~雖然有玩不過還是會小心...

 

旭: 今天我有廣告拍攝.圭賢從日本回來就加入了拍攝.今天我的臉有點腫,我從化裝間出來時,頭髮還是亂的,圭賢XI看到我就.. 我: 來了呀?圭:厲旭啊今天爲什麽那麼丑? 這讓我覺得...?我知道今天臉有點種,化妝師也告訴我了..不過今天一看到我就..是不是給我一個下馬威啊???呵呵呵 可能因爲我回他推特說: 他是明星嗎? 他和昌民XI? 他又沒有回我..就現在想到有點.... (FR:JWON0508)

 

旭:我以前喜歡一邊吃飯一邊喝汽水的人.不過我就想這樣下去不行啊如果一直這樣對聲音很不好.一直喝對我健康也不好,對腸胃也不好.我就想不要再喝了吧,我就開始對人說: 可樂,汽水我不喜歡.也因爲這樣我漸漸沒有喝了.如果又喝就是撒謊嘛.就這樣,我沒有喝了直到現在.(FR:JWON0508)

 

 

 

[ @銘儀___ ]

 

 

 

厲旭:圭賢今天從日本回來後到去廣告現場看到我,突然講了一句「嗯?你今天看起來怎麼這麼醜」可能是我在推特上吐嘈他說自己是明星之後,他也就沒再回應,所以可能在鬧彆扭了吧~

 

 

[via:Beyond_rea83/trans:MOUiii_ ]

 

 

( 8/21 )

 

 

@sophielfhyuk-youtube

 

 

@sophie elf-youtube

 

@talker su-youtube

 

 

 

赫宰:我就在運動厲旭就突然傳簡訊給我~他平時就沒有和我傳簡訊的習慣~今天就: 哥~呵呵呵~他就哥....我就知道他要我幫忙了~厲旭就說今天是SUKIRA的7週年~我知道要到了不過日期忘了...

厲旭:對啊~就剛好沒有行程~本來圭賢XI要來的不過因爲有錄製所以~~~

 

厲旭:啊~銀赫XI你還記得剛開始的KTR嗎?

銀赫:當然~今天也剛好我們起範XI的生日所以記得今天的什麽日子~~

 

厲旭:銀赫XI你知道爲什麽我會做這個位子嗎?(指的是位置,就是在左邊) 利特XI,晟敏XI都坐左邊我却坐右邊...

銀赫:爲什麽?哈哈哈~因爲不好看對吧?哈哈哈哈哈哈~

厲旭:當然不是...我也不太清楚...

 

銀赫: 我啊~出門的時候每次都會忘記帶東西.每次出門的時候一定是忘了帶宿舍的卡呀還是手機..我們不是剛從夏威夷回來嘛?那時我就想我們在夏威夷一定要買東西回來對吧!因爲哪裡的東西不會說很貴嗎~我就到了店我却忘了帶!卡!!所以最後就得麻煩經紀人用他的卡..呵呵呵~有點抱歉...

 

厲旭:銀赫XI今天很熱吧?我們就開下OPENSTUDIO吧~

赫:不過我現在很冷..冷..

旭:你好!

赫:大家好! 今天很熱吧!

飯:沒有錯!

赫:那你們有手吧?就用自己的手扇扇風吧!

飯:...

赫:今天來了好多飯!有幾位!

飯: 50!100!

赫: 啊~現在吃雪糕一定很好!

飯:啊!!!

旭赫:好的!我們買~買50對吧?

銀赫還問飯~要說我的優點爲什麽會喜歡我,他才會買!

飯:很帥!唱歌好!!!!

銀赫:啊~這些我都接受!!

飯:啊??...

厲旭:你們不是說50位嗎?哈哈哈哈哈哈!

銀赫:好我就買77只!

厲旭:就買給全部吧!

 

厲旭: 銀赫XI你不是有養狗嗎? 那他的一切(便便)誰清理啊?

銀赫: 我媽....哈哈哈~

厲旭:哦!是嗎?因爲我宿舍不是有貓嗎~我們家的貓不必清理的因爲會自己去廁所~ 真的嚇到~直到今天也感覺太意外了..

 

*說到年齡* -

厲旭: 我的房裡有抗老的藥膏~銀赫XI啊~就很喜歡來我房裡拿那個...很貴耶..不過我不時也會推荐銀赫些類似的藥膏~~^^

 

銀赫說今天來KTR是沒有工錢的....厲旭就說他會把他今天的工錢分一半給他~~(FR:youngwoonjungsu)

 

聽眾: 銀赫歐巴是SJ的VOCAL啊~ㅋㅋㅋ

銀赫: 我啊~現在看到這個 ㅋㅋㅋ還真的有點氣呢...發生什麽事了呢?

 

銀赫厲旭:哦~到現在成員們都沒有傳簡訊和我嗎?*檢查*

厲旭:哦~我沒有啊...只有FTI的在真XI(今天是在真XI音樂劇的最後一場)

銀赫:哦~你沒有爲什麽我也沒有..真是奇怪..

 

要結束的時候,厲旭就說好了~ 明天你們就會看到我不會看到銀赫XI的~ 只會是我.

銀赫: 啊? 哈哈哈哈哈哈~你確定自己一個人行嘛?

厲旭:快點說你最後想說的話...

 

 

 

[ @銘儀___ ]

 

 

 

 (講到童顏話題)

厲旭:我看起來像幾歲?

來賓:24??

厲旭:讚‼w

銀赫:欸?24?(笑)

厲旭:銀赫xi看起來像幾歲?

JUNIEL:26?

銀赫:啊哈哈‼

厲旭:真是太好了w明明眼尾的皺紋最近還挺嚴重的說w

 

銀赫:我有很認真的在塗眼霜耶〜^^

厲旭:銀赫xi是努力派的‼很注意皮膚管理‼

銀赫:就說我什麼都沒做啊‼

厲旭:明明就有‼還來我房間裡問我什麼用化妝品比較好‼

銀赫:啊...w

厲旭:果然還是得塗貴的才會有效啊‼(笑)

 

(男來賓提到skinship)

厲旭:(對銀赫說) 我們也來手牽手...像情侶牽手一樣來進行節目吧‼來吧~來牽手吧‼

銀赫:不要....請不要這樣www

 

 

[via:miyahee09/trans:MOUiii_ ]

 

 

( 8/22 )

 

 

@love ryeowook-youtube

 

 

厲旭: 我們在開開下OPEN STUDIO吧!你好!

飯: *竊竊俬語*....

厲旭:啊~這個聲音就有點像有鬼在你後面~啊~~~

嘉賓:真的嗎?真的嗎~~~

飯: N我愛你哦!

N: 哦~我也愛你哦...

飯:啊!!!!!!!!

厲旭:哈哈哈哈哈哈!飯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 @銘儀__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