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旭:我其實沒去過夜店。 SJ成員們和經紀人哥們之前有試過把整間店給包下來然後在裡面玩,閒雜人等都不能進,只有我們可以進。我們通常都打籃球,踢足球和烤肉嘛..但我們也是歌手啊!也想感受一下夜店裡的“音響”所以~最近嘗試過了..真的很不​​一樣嘿嘿。

 

厲旭:我們出去玩,去烤肉,去租度假屋來踢足球。我們也打籃球,真的很有趣。我們其實一起這樣去度假兩三次了,這真的能夠讓成員們之間更親近,真的是很好的體驗

 

厲旭:去年我去了希臘,我們約好今年也還要再一起去.. 和銀赫XI,圭賢XI和我...澳洲?我真的想去澳洲呢。從來都沒去過那裡所以..我覺得或許去探訪一下英國當地的農村地區應該也很不錯!

 

厲旭:最近和銀赫XI一起做運動... 如果我覺得“哎好累,今天不想去(做運動)了”,我就會說“我今天病了耶” ㅋㅋㅋ,可是健身教練哥和銀赫XI都會知道我在撒謊,他們知道“啊,他今天累了”。

 

 

[ @鳀魚妹_SYi1015   kor: jwon0508 | Trans: NKsubs]

 

 

( 5/27 )

 

 

@judithopell-youtube

 

 

厲旭:有一間在我們剛出道時很常去的皮膚護理店..經紀人哥因為我們而很生氣因為賬單出來是1,000,000韓元。我在想“我們做了什麼啊才會被記那麼多賬?”過後才想起來..每次去做護理時他們介紹我們產品,我們都說“好啊”,我們以為是免費的但原來都收費的

說到去做皮膚護理被“詐欺”的事-

厲旭:因為希澈XI和設計師是朋友,他就直接和他說“別試著想從我身上賺取錢,我不需要那些,給我我要的就夠了。好好做造型就行了!”

 

鳳梨頭在我們出道時很流行... 我們也有過... 現在回頭看,我真的不明白我們是怎麼辦到的(有辦法頂著鳳梨頭出門的意思)... 這讓我很想去拜訪一下當時的造型師(投訴)

 

厲旭:小學的時候,我們有過這樣... 三男三女面對著面...帶著禮物,然後把禮物弄亂,再隨機抽。

來賓:有點像相親嘛?

厲旭:沒錯...但那時我帶了我的舊的文具盒來...沒人拿因為他們已經知道是什麼了

 

這位SJ的“K”成員..我在他生日時了很貴的生日禮物給他但他卻沒回送給我覺得很受傷呢然後就在想“哦原來這傢伙就是這樣的”從那次起我就再也沒買生日禮物給他了..還有今天是“K”成員出道七週年,恭喜ㅋㅋ我愛你圭賢啊~

 

 

[ @鳀魚妹_SYi1015   Kor: jwon0508 | Trans: NKsubs]

 

 

( 5/28 )

 

 

@Excentrique110613-youtube

 

@judithopell-youtube

 

 

Goodnight Pops短劇》今天學習的句子是“這是我第一次聽說”(以下皆是短劇內容)

厲旭:亨利,你聽說了嗎?

亨利:啥?

厲旭:該不該說呢?

亨利:啥啥?

厲旭:你的初戀“珊蒂”下個月要結婚了。

亨利:什麼?這是我第一次聽說!

厲旭:還有他是要嫁給SJ的東海前輩!

亨利:什麼?那個花花公子?我得去見見她!

厲旭:去見她幹嘛?

亨利:她結了婚過後我們就沒辦法見面了不是嗎?所以我要去見她!

厲旭:別去了,忘了她吧,和我一起去夜店吧~

 

厲旭說他現在在節食,上網搜尋了很多對身體有益的食物,包括紅薯。他說他已經把所有的紅薯種類都給記下來了。

厲旭:我有很多種機器,有食物乾燥機,爆米花機,果汁機等等。我覺得是因為我對買這種機器上癮了。

來賓:這些都是媽媽們平常會買的,不是男人買的。

厲旭:ㅋㅋㅋㅋ

 

厲旭說在他年輕的時候,他在第一學期時當過班長,但他們在第二學期時就把班長給換掉了,因為他很嚴ㅋㅋ這是在高中一年級時候的事情,厲旭還因為失去班長的職位而在全班人的面前哭了。

 

厲旭:會有突然放空的時候嘛...然後成員就會來問我“厲旭,還好嗎?還ok嗎?”我們還因為這樣而吵過架。我沒事,就只是想要放空,但成員們都會來煩我,問我還好嗎。我就只是在想事情或放空罷了嘛

 

厲旭:我會給個任務。 EXO快來了嘛...任務是這樣的,EXO所有成員都得去下載Sukira的app,等他們來時我們會檢查。我不知道他們現在有沒有在聽廣播,但EXO的飯們,快點去告訴他們~~~

 

 

[ @鳀魚妹_SYi1015   Trans: NKSubs]

 

 

( 5/29 )

 

 

@Excentrique110613-youtube

 

@kim primrose

 

 

厲旭:「今天去練習音樂劇了...3組演員全部都到齊了呦。真的好緊張喔~^^; 姜東浩xi , FTISLAND的在真xi, LUNAxi, 吳素妍xi , AOA的草娥xi ...6個人集合起來練習了...但是被他們散發出來的光芒給壓倒了呢~^^;」

 

厲旭:「大家覺得我看起來像幾歲呢? 嗯...要是說我看起來像高中生的話... 嗚哈哈哈哈哈! 我會很高興的...如果被這樣說的話(笑 有聽眾說 "27個月"... 請問這是幾歲啊?

 

厲旭:「剛才亨烈xi彩排的時候我怕打擾到所以就在外面聽...真的唱的真好! 我現在也在排練音樂劇。亨烈xi在音樂劇界是最高級的! 聽說強仁xi以前在當電台DJ的時候,亨烈xi就當過固定來賓了...所以強仁xi還跟我說"去跟他變親啊~厲旭啊!去跟他變親啊~"(笑」

 

尹亨烈:「下了3天的雨了。一開始覺得還不錯,但是從昨天開始開始覺得有點憂鬱了^^;」

厲旭:「智秀覺得開心嗎?w」

智秀:「不覺得都變清爽了嗎? 因為之前每天都很熱啊...」

厲旭:「但是我們又不是魚,要是一直在下雨天裡過日子不是會感覺很寂寞的嗎?ㅠㅠ」

 

厲旭:「明天誰要來你們知道嗎? 現在很多聽眾都在說"明天是EXO回歸的日子!"(笑。因為是12個人要來,所以我覺得播放室到時候會大亂吧^^; 明天應該SJ飯會想"休息"覺得千萬別來這裡(笑。昨天給了EXO的12人成員任務了^^ sukira的app...我要成員們都去下載有我厲旭照片的app才能來

要是裡面有人沒有去下載的話...我一定會感覺很淒涼的ㅠㅠ(笑。現在成員們應該已經睡覺了,歌迷們要快點跟他們說喔^^ 要是"沒下載的話”...是不會給聽眾中獎禮物的喔(๑¯ω¯๑)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厲旭:「在中國活動的時候, 和圭賢一起看了很多連續劇的DVD, 巴黎戀人!」

 

 

[via:jwon0508/trans:MOUiii_ ]

 

 

( 5/30 )

 

 

@Excentrique110613-youtube

 

 

厲旭:我真的很討厭和始源XI現在一起(因為身高的差距)..也因為這個我們有吵過架呢

 

[ @銘儀___  NKSUBS ]

 

 

厲旭:昨天回宿舍的時候看到糖醋肉的空盤子在門外...就想說怎麼沒有個空的炸醬麵碗呢..因為有糖醋肉嘛! 也有這種只把我除去吃好吃的可能! 所以窩有點桑心哈哈

【譯者註:韓國人吃炸醬麵一般都陪著糖醋肉一起】

 

[ @暖暖醬子呀 cr:jon0508 韓譯中 ]

 

 

( 5/31 )

 

 

@judithopell-youtube

 

 

厲旭:「今年暑假有想去哪裡嗎?」

亨利:「昨天看了照片~Saipan!」

厲旭:「塞班啊~」

亨利:「因為跟夏威夷很像,距離也很近^^!」

厲旭:「我想去澳洲~^^」

 

厲旭:「在真xi是童顏呢。你幾歲了??」 在真:「我23歳!」 厲旭:「23歲? 看起來像13歲呢ㅋㅋ」

 

厲旭:「在真xi (在MINI劇的) 演技真的很好~!!來當固定來賓吧?? 朗讀也做的很好,覺得很適合電台DJ喔~^^」 在真:「我會在sukira裡學習的~!」

 

 

[via:eri_imSMl/trans:MOUiii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Henry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