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centrique110613-youtube

 

@sulphM-youtube

 

一位聽眾留言說自己因為這原因而感到有壓力~厲旭說我自己也有感到壓力的時候~不過想想等等有KTR可以和聽眾分享就沒有那麼煩了^^厲旭還提起FTI的在真XI~昨天真的很好玩~就在宿舍一起分享事情~

 

 

( 5/21 )

 

@TheGangzSJ-youtube

 

 

厲旭:我們有一個成員們和經紀人能聊天的空間(應該是App),那聊天室大概有18-19位~ 因為成員的話特多嘛~所以每次晟敏哥就會試著逃離那個聊天室說"啊~電話要沒電了".. 就離開了..不過每次他一說,強仁哥就會把他加回聊天室~~ (FR: NKSUBS)

 

 

( 5/22 )

 

 

@judithopell-youtube

 

 

厲旭:「亨利老師~(≧∀≦)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呢! Nice weather!!!ヽ(^o^) 你今天做了什麼呢?」

亨利:「今天我去魚市場了~^^」

厲旭:「魚市場?」

亨利:「到了那邊被大嬸推薦吃魚(笑」

厲旭:「鷺梁津水產市場。離晟敏家很近呢^^!」

 

厲旭:「亨利的媽媽會常常生氣嗎? 會讓你害怕嗎?(*`▿´*)」

亨利:「雖然我不怕她,但是她常常生氣沒錯~^^; 會"亨利ー!!亨利ー!?(*`A´*)"這樣叫...」

厲旭:「哈哈≧▽≦我在台灣見過一次面,很有人情味的感覺...和我媽媽一樣呢~^^給我非常深的印象」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 5/23 )

 

 

@maboy621-youtube

 

@Excentrique110613-youtube

 

 

厲旭:恭喜VIXX回歸

N:KEN有很多個人技藝,HongBin是隊內門面擔當,長的最帥,聲音也很棒

厲旭回說:N也長的很帥啊

HongBin:N哥真的很受到寵愛耶

厲旭:因為今天有行程所以沒有看到回歸舞台,但是絕對會去找影片來看

 

旭:「N啊,你在減肥很辛苦吧^^; 」

HongBin:「比起減肥我是屬於直接做好飲食管理型的。N哥他就對這點很沒辦法...^^;」

厲旭:「我曾經公開說過我很喜歡巧克力…結果歌迷們就送了一大堆給我了~^^; 其實不用送那麼多的...大家請注意一下喔!(笑」

 

(厲旭請VIXX的主唱KEN唱了一段LIVE...唱完後...)

厲旭:「麻煩N和KEN交換一下位子吧~YO~(*`▿´*)」

N:「哥啊...你在說什麼啦...T T」

 

厲旭:「KEN好像很想結婚的樣子呢?^^想幾歲結婚? 在20代的時候嗎?」

KEN:「嗯…//25歲?26歲?(笑」

厲旭:「我呢...32歲吧?(笑」

HongBin:「喔喔...那是不錯的歲數呢~^^」

厲旭:「不過那也只是計畫而已啦 kkk」

 

厲旭:「是這樣的...各位...我的臉頰變瘦了對吧? T T 所以要回去吃飯了 ♪(*`▿´*)」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 5/24 )

 

厲旭:「亨利...你真的變瘦了耶! 我最喜歡的臉頰肉都不見了...TT(笑 因為我是哪種沒有臉頰肉的人,所以最喜歡那種臉頰肉肉的人了(๑¯ω¯๑)」

亨利:「為什麼啊? 像厲旭擁有完美的V線條才是真的好呢(笑」

 

厲旭:「我在SJ第一次得到一位的時候並沒有哭。因為覺得能得到一位都是哥哥們的功勞,我只有覺得很抱歉所以沒有哭^^; 但是在sorry sorry那次得獎的時候,和特哥一起哭得好慘。因為想到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經歷了很多事情所以就哭了^^;」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Henry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