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ic860101-youtube

 

@eunhyuk8eito-youtube

 

@love ryeowook-youtube

 

厲旭:晟敏XI剛傳了簡訊過來說~KTR沒有我真的有點亂...

嘉賓:哈哈哈哈哈~

厲旭:到現在還真不知這麼回答呢!晟敏本來想參加昨晚的演唱會的不過因為行程的關係所以.........

 

嘉賓告訴厲旭:今天好帥哦!

厲旭:啊~因為今天有拍攝所以^^

嘉賓:那你可以每天都有拍攝嗎?ㅋㅋㅋㅋㅋ

厲旭: ...因為今天有拍攝所以才set頭髮啦~平時都是自己ㅋㅋㅋㅋㅋ

 

敏D帶進來KTR~*前部分敏就假裝女生的聲音*

厲旭:內~晟敏Xi你好~

敏:這麼知道是我?

旭:呵呵現在在幹嘛?

敏:現在在宿舍~

旭:就和聽眾們問候吧~

敏:大家好我是敏D~好想念大家哦~

旭:音樂劇可以吧?

敏:剛忙完大阪的演出現在回來練習JTR還有在東京的演出~

最後旭"要抽空來哦,哥我愛你!"

敏"我也愛你"

 

 

[ @銘儀___ ]

 

 

( 5/10 )

 

 

@Excentrique110613-youtube

 

厲旭: 啊對了~很快的崔始源XII也會坐在哪裡(就是嘉賓的位子)..不過呀~下星期這個位子是炯植(帝國之子)的~

 

 

 

[ @銘儀___ ]

 

 

厲旭:「亨利有想去的地方嗎?^^」

亨利:「沒有,但是我想去約會~!」

厲旭:「和誰?」

亨利:「和女朋友去…//」

厲旭:「去哪裡?」

亨利:「想去漢江~!^^」

厲旭:「那麼和哥一起去吧~≧▽≦」

亨利:「啊哈…啊哈哈哈哈(*゚v゚*)…好吧,我和哥一起去~笑」

 

 

[ @MOUiii_  via:rinpachi1031]

 

 

( 5/11) 不可視

 

厲旭:要是我有妹妹的話,才不會想介紹給suju裡的任何一個人!因為我實在是太了解他們了。

 

厲旭:藝聲唱的Twins即興部分,現在都是我唱的。但我當年很不足。想要提升能力。可能是當練習生不長的關係,所以很羨慕藝聲,他非常能唱。他去軍隊了,南美場由我唱。成員們相當驚訝,說我聲音有非常的不同! 覺得在8年時間裡我有了很大的進步。

 

 

[via:tyuri_sun/trans:MOUiii_ ]

 

 

( 5/12 )

 

厲旭:「講到"不要一邊摸著手機,請好好看的對方說話"這點應該大家都有很同感吧~。我和銀赫去運動的時候,做完3個set就準備休息一下…。但是那時候我們兩個人就都會去看手機(笑 雖然被教練哥說"你們不集中一點可是會受傷的"但是還是很難不去玩手機啊^^;」

 

炫植:「我最近是沒有運動了,但是在練習生時期真的做了很多。所以現在因為沒運動,所以我的肌肉都不見了...」

厲旭:「我明明在一年間吃著雞胸肉,還很努力持續運動而創造出來的身材...結果一沒運動而已,就都回復成原狀了~(;∀;)」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Henry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