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uihyun-youtube

 

@SHI JIA Lee-youtube

 

@eunhyuk8eito-youtube

 

厲旭:「我就算回宿舍時肚子餓了還是會硬把已經吃很飽的希澈叫起來和我一起吃東西w 昨天和晟敏還有PD們去弘大聚會,很晚才回到宿舍。然後東海說他肚子餓了,雖然我很飽但是還是和他一起吃飯了~^^;笑」

 

厲旭:「今天對亨利說了來賓另外還有Beige還有一樂和我們一起主持喔~^^」

亨利:「Beige...是女生嗎? 」

厲旭:「對啊...是個很漂亮的美人喔,她和哥我長的超像的」

亨利:「那她是搞笑藝人嗎?」 厲旭:「居然說和我長的像的是搞笑藝人\(^o^)/」

 

厲旭:「亨利最喜歡哪種路邊攤的食物?」

亨利:「該怎麼說呢...像派一樣的東西,裡面黑黑的那個...」

銀赫:「黑糖煎餅啦!!!!」

亨利:「那個超好吃的~^^但是最近好像都沒有在賣了...><」

厲旭:「那個是冬天比較多人會賣的東西啦~^^;我以前在中國的時候不是有做給你吃過嗎?那個就是啊~!」

享利:「Oh...」

一樂:「難道你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就吃了嗎? \(^o^)/ 」

 

銀赫:「"時時文字SHOW"單元從今天開始會從星期二改到星期一來做,來賓就是Beige和一樂^^...Beige xi...妳也應該趕快嫁一嫁了吧...」

厲旭:「啊哈哈哈≧▽≦」

銀赫:「妳都來當3年的來賓了~^^」

 

厲旭:「亨利xi來打個招呼吧^^」

亨利:「好想大家啊~我是亨利~^o^」

厲旭:「HOW ARE YOU?」

亨利:「Im fine thank U!」

銀赫:「厲旭xi你剛剛是在講方言嗎?ww」

 

厲旭:「我的英文並不是只有這個程度而已...」

銀赫:「那...你剛才的發音是怎麼回事?w」

亨利:「發音很好啊!只有唱歌的時候發音好!」

銀赫:「...只有唱歌的時候啊ww」

 

 

[via:rinpachi1031 /trans:MOUiii_ ]

 

 

銀赫:上次去智利公演嘛,強仁xi在飛機上坐我旁邊,我就跟他說“哥,你要是能稍微減點肥就更好了”當時聲音有點大,強仁xi就說“銀赫啊,麻煩你聲音稍微小點”當時飛機上還有其他藝人嘛,我也沒注意,音量又大了點“哥!我說讓你減肥啊!”強仁就很無奈“跟你說知道了哈,小聲點!”

 

銀赫:現在想想挺對不起強仁xi的,因為強仁xi本來就長得超級帥嘛,現在減點肥真的帥慘了~

 

今天的固定環節主題是“再一次見到初戀的時候”

銀赫說:“感覺這是為我而設定的主題啊,我不就是各位聽眾的初戀嘛,KTR的初戀—銀赫,啊哈哈哈”

厲旭:幹嘛啊

 

厲旭:今天來了很多關於這個主題的短信啊,但是因為我們話太多了沒能全部念完,下週我們會繼續的。

銀赫:對,下周繼續,比這週話還多,然後持續念一個月

 

銀赫:其實我今天早上才回韓國,來KTR之前都沒什麼力量,但是來了之後就變興奮了,果然KTR總是給我力量,聽眾們也讓我打起了精神啊~

 

 

[ cr:音悅Tai-SJ飯團 ]

 

 

剛問H的初戀,H:我只交過一個女盆友。

窄窄馬上:哎一古,哎一古的...當H說:我和她交往了7年了。

窄窄又:真的嗎? 哇塞

 

赫宰之前還吐槽厲旭:你沒化妝吧...你知道今天是可視吧...

旭:我覺得還行啊...

赫:我剛進來的時候嚇我一跳... ..

 

赫:Henry你身高多少?

H:我不想說。

赫:哇,韓語真好。

旭:我還以為你會說來著......

 

 

[ cr:我菜我菜我小菜菜 ]

 

 

赫:(在美容室)我在滿頭泡泡在躺著洗頭的時候,不是都仰躺著洗嘛,其實那個時候樣子特別不好看嘛,臉這樣…可是總是有人會在那個時候來跟打招呼“啊,前輩你好”這時候就會(嚇一跳)“噢!噢…!你好!”心裡會(因為情況尷尬樣子不好看)覺得特別丟人。

 

厲旭說如果在自己覺得尷尬的情況下,就算是PD在旁邊都會直接不理人的= =因為覺得(自己)丟臉= =

 

旭:剛剛念信念得很好啊。

赫:好吧,其實我跟這種(感性的)東西不太配啊。

旭:銀赫xi在的話,這個環節會廢除吧。

赫:根本就不會開始啦。

旭:其實信裡說的東西銀赫xi應該很有共感啊,跟素拉姐。

赫:是啊,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會感覺到挺尷尬的,我自己也不太會表現。

赫:不過很感謝的是姐姐經常主動聯繫,也非常照顧我。

旭:你也表現下吧。

赫:我也有啊,現在一點點的慢慢開始表現,生日禮物也送

旭:虧你還在放鬆中敢說。

 

旭:感謝今天銀赫xi來到這裡。

赫:其實我更加感謝(邀請我來)才是,祝賀現在厲旭做了單獨DJ了,我一直相信他能做得很好,所以我也跟經紀人推薦說讓他做單獨DJ就可以了,我相信他一個人做也能做的很好。 (後面感謝了KTR各位PD、作家)。

旭:果然一代DJ會做,以後我就一個人主持了,要多來玩

 

 

[ cr:凝幻 ]

 

 

( 4/9 )

 

@judithopellwook-youtube

 

厲旭:我的手機裡除了我自己的照片外就是成員們的搞笑照片了,以後會通過可視廣播給大家看的

 

厲旭:我最近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經常聽到“咚咚咚”的聲音,是在施工嗎?好嚇人啊

 

聽眾寫信說隔壁鄰居總是大聲唱歌

厲旭:上次回仁川的時候隔壁阿姨跟我說“你成為歌手了啊!以前在家裡那麼唱歌還是有效果的”(笑)

 

聽眾來信說自己媽媽太喜歡東方神起U-Know允浩而忽視了自己,甚至用給女兒的零花錢買允浩代言的香水,還追到日本去看演唱會

厲旭:這個我能理解,因為我媽媽特別喜歡趙容弼老師(韓國老牌歌手),有一次爸爸讓她做飯,她一直盯著電視看,爸爸就有點不高興了,就警告了媽媽一下

後來媽媽居然做著飯,聽到電視裡出來了趙容弼老師的歌,連飯都不做了,爸爸就火了,和媽媽大吵了一架。

有歌迷來信說:感覺看到了做媽媽以後的我

 

 

( 4/10 )

 

 

@love ryeowook-youtube

 

厲旭說: 常常在住宿從停車場回家時碰到鄰居, 但因為尷尬所以沒有打招呼. 由今天起我會打招呼了

 

厲旭說 Sukira 會在不久的將來開個前庭音樂會

 

 

[ @worldwideelfs_m  Cr: Nksubs ]

 

 

( 4/11 )

 

亨利的英文課~ 開場-

厲旭:亨利XI你好(韓文)

亨利:你好啊~你呢?(英文)

旭: *聽不到亨利的問候* 你今天幹嘛呢?

亨利: 你今天好嗎?

旭:*發現沒回答*

哦~我很好~謝謝你呢?//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英文)

 

厲旭: 每次吃飯時,我都會看“HELLO TALKSHOW”.最近發現能從看(就是可以隨時看,因為有錄起來)..希澈XI每次在我坐在電視前那個時候回來..我坐下來吃,他就問我“你為什麼每!天!都看那個呀?” 這節目我每天最都只是看20到30 分鐘..不過就剛剛好我坐下吃時,他就回來...

(FR: NKSUBS)

 

 

厲旭最後說了神童在深深打破已經做了5年的DJ~還說要祝賀他哦~~ PD-NIM聽到後...告訴厲旭這裡是KBS啊~不是MBC!!!

 

 

[ cr:銘儀___ ]

 

 

厲旭:以前有過在鋼琴考試之前去打了籃球,結果把手指給弄骨折,所以被老師罵慘了... (・_・)

 

[via:hana8723/trans:MOUiii_ ]

 

 

厲旭:我自己的BB霜或是化妝品在沒有被告知的情況下,就被人隨便使用,看著東西越來越少...我心情真的會超不好的......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厲旭:「圭賢家在上溪洞(指老家),那邊的人啊~ 看到朋友就會有所謂的一定要做的禮節啊...就是一起去吃肉...」

屋頂月光:「吃肉啊...(笑) 也對啊...禮節的基準就是一起吃肉之類的啊...(笑」

 

 

[via:Beyond_rea83/trans:MOUiii_ ]

 

 

嘉賓問厲旭,女生從面前走過的話,先看哪裡?

旭:我嗎?我的話想看腳踝,我喜歡腳踝細的女生,因為我的比較粗

嘉賓:不看手踝麼?

旭:因為我的手踝很細,所以粗點細點都不要緊

 

旭說因為自己是獨生子,所以吃東西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全吃了。 但是覺得跟成員在一起的時候吃東西,東西好像會更好吃

 

說,公司選經紀人的時候,足球踢的好的就做sj經紀人。 於是演播室外作家歐尼都看向了經紀人,經紀人笑著點頭了!

 

 

[ cr:魔音&厲旭  翻譯:Gami ]

 

 

( 4/12 )

 

 

 

@love ryeowook-youtube

 

 

旭:「真的覺得姜東浩xi好帥啊」

佑麗:「這樣說來...為啥我會坐在這邊啊? (坐在厲旭旁)(*`A´*)」

旭:「有什麼不好的嗎? 妳可是坐在世界明星的旁邊耶!(笑」

Jane:「剛才和厲旭xi見面的時候"正覺得你今天真帥的時候"結果一看到姜xi果然是身為演員就是不一樣呢...」

 

厲旭:「雖然這樣說好像有點那個...但是覺得姜東浩xi好像有點像山羊耶!!!(o゚д゚o)」

LadyJane:「嗯嗯...像白山羊!」

厲旭:「但是脖子很長,看起來也很像長頸鹿呢!!」

 

厲旭:「你和允浩xi一起演過音樂劇對吧?」

姜東浩:「對,一起演過"宮"。也因為多虧了允浩xi,所以讓我和利特xi變熟了...在他入伍前還一起去打保齡球呢^^ 我跟晟敏xi和東海xi也有見過好幾次面」

 

厲旭:「我昨天還很得意的跟東海xi說"明天姜東浩xi會來上節目喔"。結果他回我"誰啊...?"」

姜東浩:「不是啊...要是他看到我的臉應該就會知道我是誰了~(笑」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 4/13 )

 

問答環節,男嘉賓說自己最長的單戀時間有一年,旭DJ說,我有過長達三年的單戀呢。嘉賓們繼續追問,

旭DJ:這是秘密…接下來說到了初kiss,旭DJ說自己的初kiss在六歲。

 

二部主題:『回顧1997』。

旭:1997年正是韓流開始的時候,最有名的就數HOT和SES這些了,尤其是韓流始祖HOT,也因為他們開始了解接觸舞蹈。我最喜歡KANGTA前輩,尤其是TANGKA前輩和熙俊,兩人不是CP嘛,一直覺得他倆很相像,特別配呢!

 

旭:1997年柳時元和金喜善主演的電視劇《求婚》中,元彬也有出演,當時還沒有成為一代巨星,後來演出的電影《大叔》,完全魅力滿分。特別羨慕他散發出來的魅力,每天我也會學他在電影裡的橋段,但是,真的魅力完全沒得比,一點都不像。

 

 

[ cr:魔音&厲旭 ]

 

 

( 4/14 )

 

厲旭:「接下來每的禮拜要和我一起做這個單元的是,BTOB的隊長恩光還有連作曲都會的炫植! 哇啊啊~^^ 今天來SUKIRA已經是第2次了對吧? 因為晟敏xi不在,我很緊張所以搞得好像這個單元是第一次做的一樣^^;」

 

旭:「覺得...炫植xi真的長的好帥啊~!!...當然恩光xi也是一樣很帥啦(笑」

恩光:「哇哈哈哈哈哈」

厲旭:「感覺炫植xi有一點像智鉉寓(池賢宇)~^^」

 

旭:「你們兩個都有給人那種在學生時代,很常去小吃店的感覺^^」

恩光:「對啊,在學校附近有很多店,所以真的很常去呢~^^」

厲旭:「你們倆都喜歡做料理嗎?」

炫植:「...只喜歡吃而已(笑」-

厲旭:「誰最會做料理?」

恩光:「快點快點...你快點講是誰啊」

炫植:「是恩光哥(笑 他非常會做雞蛋湯^^」

 

厲旭:「我曾經在泰國,把手機放在廁所裡,然後就直接坐飛機回韓國了~^^; 結果就算想找也找不到(笑 感覺炫植xi好像也有發生過這種事情的樣子」

炫植:「我還真沒有不見過東西的經驗呢。因為我本來就是那種很一絲不苟型的人,總是會一直檢查好多次^^」

厲旭:「哇...那是我最討厭的類型呢\(^o^)/對那種非常仔細又小心的那種人~^^」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13  

累積這麼多天終於可以好好來整理KTR了XD

雖然,敏DJ因音樂劇不在......

 

以前都是跟敏主持KTR

現在卻是一個人主持

雖然,這期間難免會有點不適應

但我相信小旭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銀赫 Henry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