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太好~是好?不好?

常常悶心自問這個問題!

真心真意的去對待別人

盡我的能力去幫忙別人

但是..........

有些時候一些事情的結果往往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

 

曾經聽人說「不要對朋友太好,你對人家真心,人家也不見得對你是真心!」

可是「如果你不對別人真心,那還會有誰想對你真心?」

 

老爸常說~出外靠朋友!

 

什麼樣的人吸引什麼樣的朋友!

今天你對朋友好,改天別人也會對你好的!

只是.......

老爸~有些事情都沒有一個絕對的呀!

雖然,話說這樣...

我還是會盡我的能力去幫助他人!

 

朋友有事需要幫助時,只要我做的到的地方我就會幫

可能是因為信任吧!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能夠結交成為朋友,所依賴的就是信任

我真誠當你是朋友

當朋友遇到困難時我當然二話不說幫忙

可是...........

事情還是有變調時

雖然心裡很難過

但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的

即然結果是這樣

那麼就當做我們倆沒有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