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晟敏:我不了解男人,但女人嘛,我覺得大部分的女人都不喜歡一個人吃飯,其實我就是這種人。雖然我吃飯很快​​但如果有人陪我一起吃飯的話,因為要顧慮到對方所以會吃慢點。我覺得這種思想周到真的很重要。

 

 

晟敏:我們的宿舍挺精彩的(笑)。雖然晚上都很遲下班但我們都有那種“我們還沒玩夠”的想法所以都不去睡覺,寧願聚在一起玩遊戲(笑),打牌啊足球什麼的。因為我的夢想是當足球員嘛(笑)雖然平時沒怎麼踢足球但這還是我的夢想。

來賓:那你有沒有在中途醒來過?晟敏:我不是那種(會被吵醒的)人!現在不一樣了,但之前我和圭賢是室友嘛,他每次就在我隔壁玩遊戲,還發出聲音,才不管我睡了沒! ( ̄⌒ ̄) 他每次都玩星際爭霸,但不管他發出再吵的聲音都沒辦法把我吵醒,我都睡得很熟(笑)。

 

 

[ @鳀魚妹_SYi1015 Jap: rinpachi1031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嘉賓:你打過架嗎?

晟敏:沒有,我是和平主義-v-。

嘉賓:那別人很生氣的時候你怎麼辦?

晟敏:我會冷靜地告訴他哪裡不對了,然後他通常就會冷靜下來。

嘉賓:那萬一你自己生氣了呢?

晟敏:我會hold住我自己。

 

 

[ @曺敏貞_LN(cr.scarkyu) ]

 

 

 

( 1/29 )

 

 

@haerangamin-youtube

 

 

晟敏:嗯~今天和始源xi一起吃晚餐了呢~還和他喝了紅酒~哎一古~~~

 

厲旭:kiki(就是那隻長頸鹿玩偶)是女生~ 晟敏:ಠ_ಠ啊?你怎麼知道?厲旭:我一直把她當女生看待讓她呆在我身邊啊=w=

 

 

[ cr:曺敏貞_LN ]

 

 

 

晟敏:聽眾在留言板寫“去廁所時都沒遇到任何困擾嗎?”我去廁所然後在外頭洗手,因為有好多國外飯在外頭所以遲了點回廣播室因為在那裡給了他們簽名

 

 

[ @鳀魚妹_SYi1015  Jap: miyahee09 | Eng: Harru & Krizel (kyuminupdates) ]

 

 

 

旭:大家好久不見~!我回來了!!SUKIRA 的DJ 金厲旭!!回來了!!大家都好吧??我好想你們~^^/

敏:厲旭xi 不在的這段期間,因為我做得太好了,來賓都說感覺不到厲旭xi 不在呢ww

旭:在國外的時候我都有好好在聽...

敏:我做得很好吧?(笑)

旭:嗯www

 

敏:厲旭xi 不在的時候好多聽眾都說「好想厲旭DJ 喔~!」

旭:晟敏xi 也說想念我不是嘛!

敏:咦?誰?我嗎?

旭:你明明就說了!!

敏:我嗎?說想你??我才沒說呢-!!!

 

旭:雖然試著不想sukira, 但是一到十點腦袋裡滿滿都是sukira的事,好想念大家,腦袋裡全都是作家姐姐PD大人們還有晟敏xi~

敏:最想念誰?

旭:嗯-晟敏xi?

敏:除了我之外!不是一直都見到面嘛!

旭:許作家姐姐吧~一直寄信給我^^; 覺得很感激~

敏:這麼說最想念的就是許作家了^^ (笑)

旭:(因為腦袋裡都想著sukira )圭賢xi 都說我怪怪的~!!!

敏:我想我也會那樣說你ㅋㅋㅋ

 

(聽眾提到不喜歡把食物分給別人)

旭:這位聽眾就像銀赫xi 一樣ww 銀赫xi 只要食物被別人咬過一口他就會說「我不要了!」這樣呢~

敏:最近我也是這樣^^; 如果食物被別人咬過一口我就會全部都給他^^;

 

旭:如果知道有人會跟我說「分我一口」,一開始就會先準備好兩份食物^^; 今天跟東海xi... 東海xi 沒有在聽吧?東海xi 說了「一起吃飯吧」就跟他一起吃了...

敏:東海xi 一直都會那樣~

旭:(如果我說我要一個人吃飯,他一定也會說他要吃,因此我總是預先)準備兩份食物呢~

 

(今天的題目是驚嚇的一瞬間!!)

旭:我曾經發錯郵件過。本來要發給某位朋友的郵件卻發錯到別的朋友去了!而且郵件裡談論的內容剛好是發錯的那一位^^; 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搞砸了><

 

旭:搭乘電梯超重時不是會有「嗶!!」的聲音嗎?這時候就會覺得「如果最後那人不進來的話...」如果是女生什麼都不能說那就用眼神表示^^;

Beige: 我絕對不要跟厲旭xi 一起搭電梯!!

 

敏:厲旭xi 看到整過型的人常常都能猜中對方整了哪裡!

旭:就會覺得好像有點奇怪~

Beige: 厲旭xi 看起來好像是會直說的那種人?

旭:如果感情很好我就會說。「整得很好,很適合你喔!!多少錢?」像這樣^^;

 

旭:我們的成員常常放屁喔~

敏:沒錯~ 不過因為我沒有放過屁...

旭:晟敏xi ?? /

Beige: 感情太好了好像連放屁都不用顧慮呢^^;

旭:雖然一開始很討厭,但我們都是人類嘛^^;

敏:想跟成員們拜託一件事,拜託至少在舞台上不要放屁

 

旭:因為我的眼妝比較濃,都會很珍惜使用我的(保養品)!可是東海xi 他... 都會用很多喔~ 他現在應該想要我安靜吧!!

敏:今天都一直在聊東海xi 的事情呢~

旭:今天一整天都和東海xi 在一起嘛^^

 

旭:為什麼女生不在早上洗頭呢??

Beige: 女生早上很忙的~ 要化妝,要選衣服!是有早上洗頭的方法,可是為了我的形象^^;

旭:別在意了!是什麼?

Beige: 只洗瀏海^^; (3人大爆笑wwwww)

旭:可是頭上的味道怎麼辦?女生的個子比較小,所以都會聞到!

Beige: 可是只有在擁抱女朋友的時候才會聞到對方頭上的味道不是嗎?

敏:我們家的工作人員個子比較小~

Beige: 啊~ 幫你們整理衣服的時候!

敏:沒錯~^^;

 

敏:今天依賴著厲旭進行了^^

旭:才沒有那回事~

敏:這就是倆人DJ 的好處吧~^^

旭:一個人的時候其實很寂寞吧?

敏:像是想上廁所的時候不能去啊...

 

 

[ @lovelywookie  cr: miyahee09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