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etsu5-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嘉賓問晟敏第一次喝酒是和誰一起,晟敏說是爸爸。第一次嚐的啤酒,第一口覺得有點苦,後來覺得好多了。

 

說自己還是個學生時,總是習慣一動不動讓思緒隨意飄散。然後眼​​神無意識的就落在朋友的腿上【是個女生】。所以那女生一回頭看他正看自己大腿就誤解了,沖他吼“你看毛啊!”

 

 

【 @服務員上南瓜  cr:moojigae881217 翻譯:natz/kyuminupdates】

 

 

 

敏:真的隔了好久才做的廣播,好久不見~大家還好嗎?真的好想再見見大家。今天厲旭因為演唱會而在日本所以我一個人當DJ。在開場裡我會推薦大家咖啡拿鐵的食譜,我不知道它會不會蓬鬆,甜,味道香嗎,但我知道今天的廣播一定會很溫暖的。

 

[ @鯷魚妹_SYi1015  Jap: rinpachi1031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 蓁:KTR有你的陪伴更暖! 好想見你... )

 

 

說到很多蠻不講理的客人好像吃了一半的麵包說不好吃要求退錢。

敏:這樣的人真的存在嗎?這就好像一種懲罰遊戲當一個人說“誒你輸了所以必須這麼做”然後你就很勉強的做了。

來賓:沒有這樣的懲罰遊戲啦(笑)

 

敏:這樣我就真不明白那些人到底在想些什麼了^^;

 

 

[@鯷魚妹_SYi1015  Jap trans: rinpachi1031 | Eng trans: Natz (kyuminupdates) ]

 

 

 

( 1/20 不可視 )

 

晟敏:我有時也會幻想著戀愛。

厲旭:額?跟誰?

晟敏:一個我單戀的女生。

厲旭:額~~

晟敏:我會想著我們一起去明洞逛街,一起吃炒年糕然後牽手,哈哈!可是嗯從來都沒有實現過。

厲旭:原來~

 

聽眾:在咖啡廳打工,看著顧客開心的喝著咖啡我就打從心底的感到開心。

厲旭:那種感覺叫做滿足胖吧?

晟敏:額?胖?

厲旭:不是身體上的胖,而是心裡。

晟敏:我現在對那個字很敏感所以千萬別提那個字。

 

聽眾說現在很難找兼職。

敏:最近的兼職真的很難找。

旭:但對我們而言應該不是很難嘛,因為我們都沒做過兼職。

敏:我真的同意兼職很難找。我在高中時曾想過要做兼職但一直都找不到。

旭:為什麼還是個高中生就想當兼職?

敏:因為我的零用錢全是自己賺的,所以在放長假時就想找兼職但一直沒適合的地方。

旭:我以為兼職很容易找,看來不是嘛~

 

 

[ @鯷魚妹_SYi1015 Jap Trans: miyahee09 | Eng Trans: Natz (kyuminupdate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