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晟敏:不好意思,他沒有戀愛經驗啊(笑)

厲旭:我該嘗試戀愛的。  

Beige:好,厲旭XI!如果你和一個女生單獨走在寒冷的街上,女生突然說了“好冷~”你會怎麼做?呃? 

厲旭:。  

晟敏:我們現在來放最後一首歌吧!厲旭XI,請繼續想吧(笑)

 

 

[ @鳀魚妹_SYi1015  Jap: rinpachi1031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晟敏:我們已經聽過了厲旭XI和Beige XI合唱的《與朋友相愛時》,你戀愛了嗎? (笑)

厲旭:額?跟Beige XI? 

晟敏:嗯~

厲旭:不要!  

 

 

[ @鳀魚妹_SYi1015  Jap: rinpachi1031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晟敏:我沒有小孩也從沒領養過小孩,但是有很多年齡小過我的都已經結婚有小孩了不是嗎?我是這麼想的,當小孩還小的時候,最重要的事就是找出小孩真正強項的地方。但是最近唸書好像成了首要考量一位對吧?

依我看年紀還小的時候,比起拼命唸書還是有很多寶貴的東西值得我們去探索的。如果還年輕什麼都不去做就只是唸書,那麼玩樂的時間到底得在什麼時候啊?我覺得那也很重要。

 

 

 [ @鳀魚妹_SYi1015   Jap: rinpachi1031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這位聽眾是釜山的居民~敏旭聽到是從釜山來後就問“你能以釜山腔說歐巴呀嗎~?” 那位女聽眾就說了~兩位馬上HIGH起來~~ 就完了遊戲後.....(聽眾掛電話了)敏就說“海牙~我還想讓她在說一次歐巴呀呢~;;;;;"

旭:我來說阿~ 歐巴呀~~ ~

敏:嘿~ 不要......

 

 

[ cr:儀___ ]

 

 

 

3  

 

個人覺得唸書雖然重要

玩樂還是可行的,就看你怎麼樣去拿捏!

總覺得現在的小孩很可憐

每天除了上學之外,放學還要接著補習

連假日都還不一定有個喘息的空間

只是,這樣拚命的唸書對小孩真的好嗎?

見人見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