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播劇是關於愛人的信任,

女嘉賓:有的感情是從朋友之間發展起來的。 

敏:從朋友發展起來的感情剛開始會覺得很彆扭。 

旭DJ:我有交往過的女朋友是從朋友關係發展起來的。

女嘉賓:看樣子厲旭很有這方面經驗。  

旭:我是朋友殺手,親故killer

 

 

[ cr:魔音厲旭官博 ]

 

 

厲旭說到自己上學的時候喜歡的第一個姐姐,是個高白美,出於他說的種種原因,沒能向她表白,但為了吸引姐姐的注意,於是每天每天每天的一看到姐姐就問好,數十遍數百遍的問好。 結果,被人家姐姐以為他是個腦袋瓜不好的瘋子。

 

 

[ cr:魔音厲旭官博 ]

 

 

 

(11/10)

 

之前MissA的秀智出過個人solo,那首歌。 ..

敏:你應該不是單純說她的solo的吧?

旭:圭賢挺喜歡秀智的。

敏:還有呢? 

旭:我也喜歡

 

 

[ cr:魔音厲旭官博 ]

 

 

說著在打掃時會聽什麽歌~

敏:在家時,我通常會幫忙洗碗噢~

旭:在洗油走的碗時,要先用紙巾擦碗,把油擦掉才能把洗碗劑混合在水裡~製造泡泡然後洗碗~

 

( 跟這個歌有啥關聯啊~~~ )

  

  

 

 

( @儀___  FR:SARAN0811/kyuminupdates )

  

  

  

( 11/11 )

  

厲旭說今天收到很多巧克力(一個一個的那種),晟敏說他也從女生那裡收到很多巧克力;

厲旭:哎........像我這樣寂寞的人... ..

晟敏:我不也是嗎?

  

  

 [ @如果愛_HyunWook  譯:@Mii_0407 ]

  

  

  

旭DJ在讀網友的來信,講述的是一個姑娘暗戀一個男孩子的故事,需要角色扮演,

旭:你好...

敏:.....

旭:你好....

敏:. ....

旭:我說"你好"的時候,你應該給我搭戲的啊!

敏:你自己讀的信,你自己演。

旭:←__←

 

 

 

 

( @魔音厲旭官博   譯:@羅小圈1106 )

 

 

 

 

敏:其實旭真的長得不錯。

旭:其實我特別羨慕晟敏,想像你那麼白,鼻子像你那麼挺,但我這個樣子其實也挺好的。

敏:當然,厲旭很帥。

旭:謝謝。

敏:我們是不是該放歌了。

 

 

 

 

( @魔音厲旭官博   譯:@羅小圈1106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