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tar621-youtube

@Hstar621-youtube

@eunhyuk8eito-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厲旭:我又變瘦了喔〜

來賓:你的臉又更小了啦!你之前是去了很遠的地方對吧?

厲旭:是的,我又掉了2公斤了^^;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講到會把話聽錯的話題)

厲旭:始源xi也會啊! 例如說講了"來複習剛學的吧~" 他會說出"欸?來見見裴勇俊吧?"!(笑)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赫:這次MUSICBANK是沒有特哥之後的第一次公演嘛,想著我是隊長嘛,出場前把成員聚集起來說“沒有特哥在,我們要加油,要把特哥的位置補充好!我們好好乾!加油!”其實每次海外公演結束特哥都喜歡把我們聚集到他的房間嘛,我就想說我也想做一次。

旭:結果第二天很累吧?我可以說出來麼?

赫:真的是很累啊…

敏:我們說出來也沒關係麼¬_¬

赫:……

赫:七年間一直在一起,以後能更久更久地在一起就好了

 

 

寄語①-

赫:和SJ的成員們七年間,真的,即使時間過去了,我們能走到現在這裡,成員們一條心,真的非常感謝,沒有忘記這種心情,能夠繼續在一起,我真的感到很幸運,雖然現在特哥入伍了要兩年後才回來,希望這段時間我們力量不要減,好好地活動。

 

 

寄語②-

赫:雖然經常開玩笑說我現在是隊長了,可是真的很想守護住(特哥和SUJU的)這個位置,無論誰做什麼都好,說什麼都好,我們就是SuperJunio​​r這就夠了。

 

 

寄語③-

赫:其實也非常感謝我們的歌迷,讓他們辛苦(疲憊)的事真的很多,雖然好的事也很多,可是我們的事真的很多,像現在成員們去軍隊的事也是,一直以來為我們做的真的很感謝你們,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寄語④-

敏:其實我們一直是懷著夢想過來的,然後現在慢慢地實現了夢想,以後呢,希望能夠跟歌迷一起實現夢想,一起把夢想變成現實。

 

 

旭:其實我們不是辦了七週年派對麼,其​​實當時我沒有啥實感,就感覺是在做日程,沒什麼感覺,到現在終於有真實感,想法很多,其實特哥入伍的時候也是,沒有什麼實感,想著說“要入伍了嗎?”等特哥走了又覺得非常對不起他,什麼都沒給特哥做過,特別抱歉,就這樣送走他

 

 

[ cr:凝幻 ]

 

 

 

赫:我今天是來送蛋糕的,待會過半小時就是我們SJ出道7週年了,我作為隊長呢,來送蛋糕,要照顧好隊員

旭:今天還是KRY出道6週年呢

赫:出道了嗎?今天還是我姐姐生日,然後寶兒前輩也是,然後又是KTR改版第一天

 

 

赫:我也想像特哥那樣,把成員都叫到我房間來談話....=-=

 

 

赫:成員們一起走過了7年,大家都還是一條心,真的很幸運,現在特哥不在,我雖然每天說我是隊長隊長的,但是當然還是特哥。

旭:我要哭了...

赫:想對飯們說:我們雖然有遇到很多困難,但是大家都等著我們,一直等著我們從軍隊,真的謝謝你們

 

 

[ cr:我菜我菜我小菜菜 ]

 

 

 

旭:剛開始的時候只有我一個DJ,晟敏坐在桌邊下方這樣進行放送

敏:我不在喔!! 有被嚇到吧!? (笑)~ 一星期前就在策劃的唷!^^ 大成功啊~!

旭:坐在地上放送的DJ是radio史上第一位吧!!

 

 

(cr:miyahee09/中:yuping) 

 

 

為什麼晟敏會在(桌子)下面呢...因為要迎接這星期KTR新改版的關係,晟敏從一星期前就暗示可能會辭去KTR。然後,在今天節目一開始就躲起來,一切都是敏旭的惡作劇呀..

 

 

(cr:miyahee09/中/yup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