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2    

 

照片來源見LOGO

 

 

( 7/2 )

 

@haerangamin-youtube

 

@ayawook-youtube

 

  

有個聽眾說現在天氣還很冷啊但為什麼晟敏還穿無袖的。小哥回答說他其實不知道自己會穿這套衣服來,本以為會穿剛剛通告的衣服,但卻變成了現在穿的無袖 

 

(cr: jinnmeow)

 

 

雖然有位聽眾沒答對不過厲旭還是送她禮物因為厲旭覺得這位聽眾的答案很好笑~ 敏聽了就叫厲旭大聲大笑以表示很好笑。旭聽了就大笑,敏就說“看來我們今天有點不像自己”

 

(FR: HEEQUEENTING)

 

 

 

( 7/3 )

 

@haerangamin-youtube

@ayawook-youtube

 

 

今天KTR Quiz的題目是missA秀智和敏DJ的鞋子尺碼誰大...O還是X啊......你拆呢????????......答案是...秀智250,,,就是40碼,,敏DJ的是245....就是39碼

 

 

大家討論到自己不滿意的造型!

晟敏XI非常怨念的說:我有!!我們有一首歌,就是IT'S U 這首歌,拍MV的時候我的造型非常帥,酒紅色的頭髪很漂亮,可是到打榜前去做造型的時候,金造型帥一剪刀把頭髪剪掉了!剪得真的非常非常短!我還以為我要進軍隊了呢TUT

旭:是啊拍MV的時候很帥來著..

( cr:LIV單戀晟敏 )

 

 

 

( 7/4 )

 

Excentrique1106-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晟敏:任昌正的好久不見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小唱一段)

厲旭:我想到了圭賢XI 圭賢XI真的把這首歌唱的很好

晟敏:嗯..真的很好..圭賢唱這首歌的時候特別好聽,我聽過好幾次,因為我們是Roomate嘛..

厲旭:那下次圭賢來的時候讓他唱吧!

 

(cr:RUI伊密達 )

 

 

我去了開膛手杰克的MT,和大學的MT不同的是我們都會在MT喝啊玩啊還什麼的,但這一次我們卻一起唱了歌還談了很多事情。這真的是一個能夠讓我們的感情增進的地方還有我也在那裡玩得很開心。我們也喝了(酒)但只是適度的喝^^

 

[Jap: miyahee09 | Eng: hyukarmpits]

( cr:鯷魚妹_SYi1015 )

 

 

 

 3  

 

說到IT'S U的造型.....

191  

( @阿酸大人 )

 

打榜時的造型還真是短呢!

難怪敏會覺得是要去軍隊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