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    

 

 

@KyuHyukLOVE-youtube

 

 

< 以下是記者會部份翻譯  >

 

 

強仁: 真的是很久了啊, 我很想念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覺,但我也很緊張。不過當我微笑時, 我們的粉絲一直在那裡, 有什么困難的時候, 他們還是一直在那裡。所以, 這張專輯我會很努力的!

 [ cr:sujuquotes ]

 

 

晟敏: 如果沒有利特的話, 都不知道我們能不能撐到現在。作為最強的支柱, 全世界沒有再像他一樣的隊長了。

[ cr:mimilovemicky ]

 

 

旭:我想推薦一下<格列佛>這首歌,不知道為啥,有種“厲旭和成員們”一起這樣的曲子的感覺,不是嘛~Vocal只有我一個人唱,利特、銀赫、神童、東海唱RAP,是銀赫的作詞來著,個人覺得非常滿意歌曲,希望多點人能聽到就好了~~

赫:當SJ出現的時候,我們是個大組合嘛,成員也很多,所以想說作一首能夠有趣地表現的曲子,所以運用<格列佛>這個形象,成員們都做得很好,歌曲效果很好的出來了。

[ cr:凝幻 ]

 

 

強仁:“休息了三年了。入伍之前有9個月的空白期,連軍隊生活已經三年了,也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時間過得好快。”“那時候是26歲,現在都29了。現在再看26歲的朋友,覺得看起來好小。年紀小的時候我都是充滿幸福的。”

利特:“一定要在今年內將入伍”“現在要趕緊去去就回,想和成員們一起做7輯,8輯活動”

銀赫:說實說,覺得很可惜。就像挑嘴一樣,出去外面的話不管怎樣人氣都很高,在家裡也該得到愛,感覺不是真的得到愛。能看到我們努力做的樣子就好了。

< PS:問題貌似是對作為歌手被過低評價的想法,“家裡”都懂吧= = >

今年入伍前夕的利特,對於提問服役期間空缺的隊長位子表示“將會空缺”“我回來之後,繼任隊長的成員一直有影響力的話,沒有我的位子也可以的。” “繼任隊長,沒有我的位子的話,會很危隊的”引起爆笑,身旁的厲旭說“會看著辦的”

這天記者會上,利特對於想和哪個藝人合作的提問回答說“想跟AKB48合作”,集中了關注。 利特說明到“因為我們成員很多,AKB48的成員也很多”,對此成員晟敏說“好像帶了點私心啊”

強仁:“像是把亂七八糟的拼圖再次拼起來的時間,三年很快”“三年過去了,和成員們一起覺得很踏實。自己一個人的話,絕對不可能做的事,成員們會幫一把推一把,才能CB。”“現在活動還覺得有點尷尬,應該會慢慢好起來的。”對活動表達了感想。“隊內也是,公司也是,想成為對SJ成員們有所幫助的人”

圭賢對於為了展示性感的形象而練習這個提問“其實我都不性感”“但是我是強調弱不禁風[流汗]的美少年形象” “為了展示Dracula那樣的性感,在想要不化妝搞得白一點,粉底霜想塗19號左右的[流汗][流汗][流汗]。”

強仁:“還是有點不知所措,一開始進行行程,拍MV拍封面,都不是很熟悉,花了很多時間。以後應該會好起來的。”“希澈不在,加上我又是10人,感覺為我空出了很多。”

強仁對有關入伍的背景的誤解也進行了辨明,強仁“軍隊不是個有特別的理由才要去的地方,像我這樣的情况,看起來一部分是由於不愉快的事情才去,年齡到了就去,到了該去的時候就去,在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之前就已經想過要入伍了。不好的事情發生的時候,反而倒像是逃避。”

藝聲:“成員之間不友愛的組合有99%,但是我們很奇怪,遇到事情的時候,每個瞬間都能感覺到成員們的珍貴。” 銀赫:“說實話,我覺得,現存的組合中,成員們之間維持好的關系的團隊基本上沒有。”

利特:“SuJu出演'SNL KOREA2'之前去見了節目導演,坐著私生出租車的私生飯就追著我的車來了,但我還是很感謝她們”“對於私生飯的畏惧,是因為覺得是有人在對我的行動進行監視”“但是平常的我也只是在宿舍和體育館之間來回,沒有什麼可顧慮的.反而是我到40·50歲的時候如果還有私生飯追著來的話就好了”

始源:“因為SuperJunior沒有隱藏著的東西,連海外飯都覺得很舒服很喜歡。”

利特:“第一個公開的是銀赫,我跑去問經紀人‘是從破格的成員開始的吧’銀赫帥仔的時候有兩種,第一個是留劉海遮住眼睛,第二個是戴墨鏡的時候.果然這次也是遮住眼睛啊!

銀赫:“因為預告照片是按照外貌順位公開的,我很滿足來著,遮住眼睛就放出來了!父母親也很希望,所以今天就很清爽地公開我的臉啦!

始源:是不帥氣的順序!

銀赫:崔始源講這樣的話沒關係的,5輯的時候開始成員們間就經常說是外貌順位,以為6輯的時候對於外貌就會說得少了!第一個問題就是說外貌呀!大家就看著選擇吧!

“成員本來就多,所以亂七八糟的事情也多.但是重要的是,這就是不管什麼時候都很隱固的家一樣的SuperJunior.除了神話前輩之外,我們差不多是最老的,責任感也很強”“以後合約或者到期年紀大了也還想繼續SuperJunior,以後就算各自經營自己的烤肉店搞自己的事業,也會能聚在一起開世界巡回,成為這樣的組合.

[ cr:yuki最愛赫J澈 ]

 

 

記者會上,Super Junior成員神童表示:"我們成員們為入伍事情考慮一整天","是應該一下子一起入伍,還是一次一個人入伍,或者一半人一半人入伍?我們討論很長時間。我們最終決定是為了Super Junior組合,我們輪流入伍

[ SJ娛樂星聞 ]

 

 

如果利特去當兵,那SUPER JUNIOR隊長的位置就空下來!趕在利特當兵前推出全新專輯「Sexy, Free & Single」的SJ,3日早上於韓國首爾舉辦發片記者會,這次除了強仁歸隊,利特則準備去當兵,他表示團員們一致決定,隊長這個位置將等他退伍時續任,這段時間就遇缺不補,免得屆時尷尬。

至於在台灣KKBOX連續109週的紀錄,SJ希望這張新輯能延續下去,今年已經二度來台的他們則想趕快再來感謝粉絲支持,而這回強仁回來,他除了積極改變自己的缺點,更覺得其他成員都長大且更成熟了。

在記者會上播放主打歌完整音樂錄影帶,始源讚銀赫變帥,利特還發下豪語預估點擊率可上看5千萬次,神童則透露整整花三天的時間才擠出這4分鐘的精華,希望粉絲們都能支持。台灣avex將從七月中開始預購,預計月底推出「Sexy, Free & Single」台壓版。

[ cr:奇摩YAHOO新聞 ]

 

 

 

( 以下是六輯記者會部份照片  照片來源見LOGO )

 

 

 10  

37  

83  

82  

84  

90  

88  

86  

89  

87  

96  

95  

100  

91  

102  

104  

103  

99  

101  

25  

40  

22

76  

30  

14  

  45  

29

3

64    

47

36  

72

65

65

68  

9  

21  

48    

    

 

arrow
arrow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