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4   

 

 

圖片來源見LOGO   

 

 @coffeekong86-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敏旭DJ和外頭飯連線,問了飯吃晚餐了沒?飯說還沒,然后厲旭就對著晟敏說:"把你的雞肉分給她一點!"

晟敏:雞...雞肉?... 快!快點斷絕和外面的連線!"

 

[ Cr: teukiebiased ]

 

 

 

晟敏說他三天刮一次鬍子,厲旭則是一天兩次。

 

[ Cr: the_Chess ]

 

 

 

厲旭:我的鬍子長得特別快,我一天必須刮兩次鬍子。

晟敏:真的!早上和晚上。我們在拍攝MV時,我們的造型師會叫住厲旭,然後說"厲旭,時間到咯!"然後他們倆就會一起去刮鬍子。

 

[ Cr: hyuknobutt ]

 

 

 

厲旭:我們有一位成員呢特別喜歡吃我藏在冰箱裡的食物。東海xi!

晟敏:東海xi對食物的愛真的太超過了!

厲旭:東海現在正在拍戲,所以他也正在維持他的身材,還有在減肥,所以他不會再吃了。我是負責冰箱的。

 

[ Cr: syazureq ]

 

 

 

厲旭:我吃雞肉只吃肉的部分,我不吃有脂肪的部分!但神童每次都吃脂肪的部分,所以我們倆每次都一起去吃雞肉。

晟敏:你們倆好像獅子王裡的彭彭和丁滿!

 

[ Cr: syazureq ]

 

 

 

晟敏:有一次藝聲把一個字給發音錯了,然後就給圭賢聽見,圭賢就重复了藝聲發音錯的字。

厲旭:看起來藝聲好像快生氣了,那時我真的以為他們倆會打起架來。圭賢,無論在何處只要他聽見人家犯了錯誤,他就會挑出你的毛病一直說一直說。這有時真的會讓我覺得他很煩欸。

 

[ Cr: syazureq ]

 

 

以上文字翻譯:( 鯷魚妹_要當二號嫂子 )

 

 

 

3  

雞...雞肉?... 快!快點斷絕和外面的連線!

哈哈哈..........

雞肉竟然比飯重要...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