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出來了啊~出來了 >

7  

182  

我去日本這段時間就出來了?

誒咦..但是是和我期待中不同的照片呢..

就算那樣現在也都公開了!

漸漸地MV和音源公開的時間也到來了~

在舞台上我的髪型究竟是什麼樣的呢...... 呵呵呵

 

 

[ 音悅Tai-SJ飯團  譯:嘟嘟  ]

 

 

3

 

這次預告也跟我所期待的不一樣呢!

 

Come Bank舞台會以什麼樣的髪型程現呢!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NAVER blog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