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5uperJuniorTV-youtube

 

 

旭:每天都守著OPPA很辛苦吧?懷挺(巨溫柔的oppa語氣)
敏:(絕!對!幼!齒!) 怒那~有沒有想聽的歌~我會播的喔~要多多申請喔~~(3歲童音)

 

 

 

聽眾的疑問是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人還是喜歡自己的人。


敏:我覺得女生的話還是選擇喜歡自己的人好一點。會幸福的。雖然說選擇自己喜歡的人也能很幸福,但是..還是選擇喜歡自己的人會更好吧。

 

 

 

敏:大概因為我是男人的關係吧,比起得到,我更喜歡付出。從別人那得到了什麼,我就想付出更多。對我來說付出才是一種幸福。女性的話好像是得到的時候更能感覺到幸福。
旭:所以給這位聽眾送禮物嗎?
敏:(認真)嗯 送的
旭:晟敏XI是喜歡付出的人嘛
敏:嗯 全都送。

 

 

 

FR RUI伊密達

 

 

3  

 

雖然相較於付出,女生得到的時候更能感到幸褔

但對女生來講有時候的付出或許也是一種幸褔呢!

( 扯遠了...X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