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 4/24 )

  

 (敏唱著春日)

旭:晟敏請繼續^^ (倆人合唱)

旭:不錯欸!

敏:我們合唱吧!

旭:好主意!東海哥他們也合唱了!

敏:跟銀赫倆人看起來很開心...

旭:也在韓國和日本活動了!

敏:作曲出來試著合唱吧!

旭:就這麼辦!

敏:那麼,厲旭請寫曲子喔^^

  

[cr: miyahee09]

  

  

聽眾:厲旭oppa穿得好有型好羨慕~我的oppa不行不行呢><

敏:應該不是在說我吧?我的歌迷也是喊我oppa的...><

旭:是在說真正的oppa啦~^^ 晟敏品味很好喔!今天的衣服也很帥氣^^

  

[cr: miyahee09]

  

  

旭:IU 小姐一次都沒有出現在我夢裡過~><

敏:一次都沒有嗎^^?

旭:沒有啦-!!看完IU 小姐的照片之後再睡覺就會出現嗎?

敏:會出現喔~^^笑

  

[cr: miyahee09]

  

  

(番外篇) 今天有位韓飯的留言在KTR被念出來了,禮物是旭DJ親手製作的爆米花,日飯吃過以後表示爆米花口味是甜的

  

[cr: ayawook]

  

  

( 4/25 )

  

旭:今天下了一天的雨,大家過得怎麼樣呢
敏:是啊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我其實因為外面有事情,開著自己的車子來。真的很舒服。
旭:其實下午的日子開著車不是會有霧氣麼?在那個霧氣上面可以畫愛心模樣
敏:是啊哈哈愛心模樣的圖案

敏:最近KTR好像用APP不能看可視,所以請大家下載K-player來看吧><~

  

  

連接了演播室外面
敏旭:大家好
飯:好!!!
敏:現在外面還下雨麼
飯:是啊!!
敏:冷麼?
飯:冷!!
敏對著話筒呼了一口氣。。。

參與的妹子在外面
敏:你是更加喜歡晟敏哥哥還是喜歡厲旭哥哥
妹子:晟敏哥哥
於是小哥高興壞了

旭:這位看上去很童顏啊~你幾歲了?
妹子:我二十六
旭:啊是怒那啊!!
敏:???
旭:我還以為這位六歲啊
敏:我勒個去。。。
(韓語裡就是참나..)

  

  

  (連線戶外fans)

敏:厲旭先生和我喜歡誰呢?

fan: 晟敏oppa--! 我愛你~!!

敏:哈哈哈~謝謝~我也愛你喔~*啾*^^!!

旭:不給你爆米花了ww

 

[cr: miyahee09]

 

 

 旭:我今天去錄音了喔~。晟敏做了些什麼呢?

敏:我開車去兜風了。因為有點事要出門^^ 我喜歡在雨天開車兜風喔~^^

 

[cr: miyahee09]

 

 

旭:open studio問說「為什麼不給爆米花呢?」ww

敏:沒有給嗎?

旭:我剛剛開玩笑說「不給你了!!」結果好像真的沒有拿出去呢^^; 我想現在應該拿出去了^^

 

[cr: miyahee09]

 

 

旭:吃過(爆米花)之後請給我一點意見喔-^^!

敏:現在已經拿出去了,等等可以的話連線問問看吧^^ 很好吃吧~因為是厲旭自己做的^^ 焦糖口味嗎?

旭:不是,今天是普通的爆米花^^

 

[cr: miyahee09]

 

 

敏:我也是大學生,現在是期中考的時候呢~>< 考試真的是...

旭:很累吧?

敏:很累>< 作業也很多... 去雅加達的期間不做作業不行了,會幫我吧?

旭:我考慮看看ww

 

[cr: miyahee09]

 

 

旭:晟敏擁有我所沒有的,所以我喜歡你^^

敏:厲旭沒有的?

旭:雙眼皮... 皮膚白... 圓圓的臉頰^^

敏:可是我想把我臉頰的肉拿掉欸-><

旭:只要變胖臉頰馬上就長肉了-><!

 

[cr: miyahee09]

 

 

 

FR 愛晟敏ISUNGMINCC LIV單戀晟敏  lovelywook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