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旭:晟敏就是燃燒中的男人吧 !
敏:那是!
旭:....=-= 為什麼呢?
敏:因為有很多關心我的人嘛!
旭:嘿嘿嘿..嗯這裡有聽眾說團體T恤很好看!說我們守了諾言..
敏:是吧是吧!因為昨天答應了嘛!所有人都穿了!待會會拍(全體)照上傳的!

 

 

 

旭:申佑怎麼穿著校服就來了呢?
嘉賓:剛剛在拍攝drama的關係..
敏:我知道!因為OST是我唱的!
嘉賓:對的,OH WA!
敏:聽了嗎?
嘉賓:聽了~說真的我很喜歡晟敏前輩的聲音,當然厲旭前輩的聲音也很棒..我是你們的粉絲!
[因為燦多之前是固定,和孩子們玩得很開的敏叔|||||]

 

 

 

(晟敏一直逗Baro玩=-=)


旭:晟敏你幹嘛一直嚇Baro!
敏:咦?因為他的反應都好好玩
旭:...希望你能跟Baro好好過下去
敏:厲旭..
旭:能好好過下去就好了!
敏:厲旭~~Baro他不是我的菜啦~

 

 

 

(敏旭讓B1A4猜拳 誰勝利就播誰點的歌 最後是Baro贏了 點了太妍的瘋了般想念)


敏:因為這首歌太新了今天暫時是沒辦法播的..
Baro:那就播太妍的≪如果≫嗎!拜託!如果如果如果!
敏:不行!剛剛第二名是攻燦吧?來我們來聽Bobby Kim的歌~~

 

 

 

Baro:我想成為厲旭前輩和晟敏前輩!也想試試主持電臺..其實我真的是晟敏前輩和厲旭前輩的飯啊!
B1A4成員:你為什麼誰都飯!
敏:就是啊!說著喜歡晟敏和厲旭卻只盯著厲旭來說!

 

 

 

FR: RUI伊密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