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jpg  

 

@haerangamin-youtube

 

 

 

開場語~


敏:雖然努力但是一直沒有成果的事情,不會有很多嗎?一直覺得就在原地不停地走但是都不懂,這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旭:其實一直都在原地也不錯啊,能掉肉哦 ~
敏:誒→_→

 

討論到今年的流行語 ~


旭:今年的流行語啊,有叮咚(源自最佳愛情),有buing buing(→_→撒嬌專用)
敏:還有'短信來鳥 短信來鳥(秘密花園中玄彬的語氣=VVV=)'
旭:不能忘記的是……我們的父母來superjunior的演唱會上 一起大聲唱了'kang sa ha mi da(謝謝→_→出自gag concert的流行語)'

 

 

喜歡晟敏的lichi kim又只對晟敏說'耶誕節 我們晟敏做什麼了'
旭:矮油...你們之間又有奇妙的氣氛了→_→
敏:很奇怪的是好像每次都只對我發問嗎?
後來穿越到原因是兩個人長得很像
敏:有人覺得我的眼神..還問我是不是帶美瞳了
旭:誒..沒人這樣問你吧 !
嘉賓:是覺得你眼神很悲傷吧→_→
lichi kim唱完歌了以後
敏:啊表情真的很sexy啊!
嘉賓:誒- -
旭:誒.............又是奇妙的氣氛....
敏:誒.. 厲旭 是我太過了嗎?

lichi kim:今年能夠帶著吉他來這裡 真的覺得幸福 而且能夠認識晟敏i........

晟敏:......

厲旭:……誒- -還有我呢!是晟敏和厲旭啊...

女嘉賓mi:今天是告白日嗎?- -

 

 

聽眾說明天要去中國想問DJ要學習的中文


旭:簡單的中文
敏:我介紹一個~廁所在哪兒很重要啊 !
旭:對~廁所在哪裡- -洗手間在哪兒+)
還連接了外面的飯們,是位香港飯,晟敏說有聽眾說明天去中國玩兒,想問要學的中文是什麼呢? 香港飯各種沒聽懂-___-就直接'謝謝'了,還說這麼冷的天來看真的很感謝!
厲旭:香港就是Hongkong啊!哈哈

香港飯:對啊!      厲旭:哦!還好是對的...

 

晟敏:厲旭~今天你的衣服好像很眼熟啊~難道是厲旭的fans送的嗎?
旭:這個真的很可惜啊!如果早點送的話就可以聖誕穿了誒 !不是說晟敏也收到了嗎?
敏:厲旭的fan也給了我了~今天就應該一起穿來的..
旭:那就明年一起穿嘛 !
敏:……好好,我們爭取!!

 

 

敏:我手機裡不是有很多身材zzang的照片嗎?用來當螢幕圖片上,這樣看著人家的照片減肥,是很好的方法哦~
旭:我要用晟敏的臉當手機桌面,想著'要變成晟敏這麼帥啊!!'
敏:誒!厲旭比我帥啊!
旭:我就是為了聽這句話......

 

 

FR WB(阿飄_雞血腦殘真敏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敏旭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