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jpg  

 

120.jpg  

 

 @haerangamin-youtube

   

@eunhyuk8eito-youtube

@lovejc321-youtube

@lovejc321-youtube

 

敏: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日子啊,但是我現在好像不能呼吸了……
旭:......很合適啊,我帶上不合適就不帶了
敏:哪有...很合適啊><
旭:那好...要帶上(正在帶)
敏:快拿下來

 

@lovejc321-youtube

 

留言板上晟真留言了...

旭:晟真的留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晟真啊!留言是"merry christmas!我再打工呢,請來狎鷗亭吧!

敏:啊,是我弟弟沒錯呢!現在弟弟正在狎鷗亭我們成員父母合開的咖啡店裡打工呢!

旭:哦不一定是呢!還有一個"晟敏hyung,你帶上那個頭飾是不是為了看上去高一點!!"
敏:咦等等這位好像不是我弟弟,我弟弟從來不對我說敬語的...

 

 @ELF13km-youtube

 

 

 

 兩位DJ不停的說克裡斯馬斯和雪...李晟敏把商品券送給了第一個發下雪了的消息的姑娘


旭 : 聖誕夜雖然是明天但是今天因為是星期五好濃重的克裡斯馬斯氣氛,晚上的約會肯定也很多,在路上都是情侶啊好羡慕

敏旭DJ叫聽眾傳簡訊進來…敏就示範了兩種可以送進來的方式
第一:  *賣萌* SANTA,我想收到你的聖誕禮物!
第二:  *凶*  我的禮物呢!!

 

 

聽眾說我們耶誕節只能五個單身女生一起了,但是也很開心的度過!!在商場裡逛街呢XDD
聽眾的獎品是BB霜套裝

旭:啊,因為要祝她明年能找到男朋友,所以給她送男生套裝吧!
敏:男生套裝?這個有點..男生們都..什麼類型..
旭:(楞...)我說的是男生用的BB霜套裝!有男生用的BB霜套裝的啦!
敏:(恍惚)啊!這樣啊...那麼...
旭:我開玩笑的,還是給這位送BB霜套裝吧!
後來被電話連接了
敏:你們有聽到我們的廣播嗎?剛剛送了禮物哦!
女:聽到了韓牛組合!!
敏:(#‵′)送的是BB霜組合怎麼是韓牛...
    各種女聲要求韓牛
敏:那好!韓牛組合..

 

 

聽眾說很孤獨!


敏:啊孤獨嗎..我本來說要去滑雪場的..
旭:等一下‼沒剩多少時間了得快點把這個(送禮物環節)做完‼
敏:............知道了...OTL

 

 

敏:我節目前問了作家,我問她我今天送一百樣禮物也可以嗎?作家說可以啊!超過也可以,那我得趕快抓緊時間送!!XDDD 我覺得我們這樣送,作家要精神失常了..


旭:現在第一部分要結束了,第二部也可以繼續送嗎?(詢問作家) 說可以哦!!

旭:我們這樣亂送禮物也可以麼?
敏:當然可以啦!現在送的禮物還沒到一半呢 !
厲旭放歌曲之前提案 只要尾號是1223 1224 1225的號碼 發來消息都可以拿到禮物馬上就有1225尾號的發來幾個愛心
敏:哇是女生吧還發了這麼多愛心……!!

 

 

敏:一部的時候晟真不是給我發了消息說要參加嗎,剛剛放歌曲的時候給我打了電話,他問我為什麼不讀他的消息.....對不起- -我實在是找不到,還有弟弟啊- -弟弟大人的號碼,我實在是記不起來……

敏:現在大家都在哪里作些什麼呢?請發信息來告訴我們吧!晟真啊你也快發!在和爸爸媽媽一起做什麼呢!

旭:為什麼這樣,剛才不是說找不到!

敏:我想了一下,我弟得到韓牛套裝的話我也能吃啊!

 

 

FR WB(阿飄_真的不是敏黑  HEEQUEENTING RUI伊密達)

 

 

3  

 

在blog上有說到要去......

原來你今天沒去滑雪場啊!

 

今天KTR做聖誕特別節目

為了應景敏旭兩人都戴上頭飾了

看起來還真是很萌呢!

不過敏戴上那個紅鼻子講話好好笑哦!

而且節目結束後要離開之前

還戴上紅鼻子跳了一段舞蹈...

敏你真是有夠萌的...笑死我了!哈哈.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敏旭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