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jpg  

 

 

 

翻譯:敏吧

 

大家好~中國飯們大家好~我是晟敏

我這樣在大家面前想要介紹一下最近我很喜歡的Optimus智能手機

我很想快點換這個手機呢?

大家如果有還沒有使用智能手機的,希望一定用Optimus智能手機哦!

還有在用智能手機的人下次換手機也希望一定要換Optimus智能手機

                             我強力推篤!

還有現在接近新年了,希望大家和Optimus智能手機一起快樂的過新年

                             新年快樂!

 

 

哇!頭髪真的變好短哦!

這樣的髪型很好看(好帥!)

可是感覺你好像又變瘦了(心疼)

 

你如果真的很想換手機的話........

那你iphone可不可給我呀! (想得美~哪裡輪到你...XDDDDDD)

  

還有我只能說你真是一個很稱職的代言人呀!

(廠商們有看到快來找他代言哦!保證荷包賺滿滿...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 Optimus Glare晟敏篇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