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脫銷男 >

111.jpg  

12.bmp  

終於我!!!!!

變成了脫銷男了哦!!!!....

大家祝賀我吧~~^_^

用快樂的心情為我慶祝???^^

 

112.jpg  

13.bmp  

去哪裡也找不到有我照片的CD!!去賣場都脫銷了ㅠㅠ

就算只有一張我也想收藏呢…ㅠㅠ

 啊….. ㅋㅋㅋㅋㅋ

 

F:JIN喵

 

 

蓁: 看到你這張照片發現你是不是又變瘦了...感覺臉蛋看起來變小了

     而且這樣的髪色搭配你那圓滾滾的眼睛..可真像洋娃娃呀!...XDD

    

     恭喜~恭喜..灑花!..放煙火!這樣夠不夠呀!^-^...瞧!你整個驕傲的呢?

     但真心為你感到驕傲...因為在韓國你的封面專輯早已經熱銷買不到了...整個大發呢?

     你那麼想收藏你的封面專輯

     只要你一句話想必會有很多人貢獻給你吧!(也包括我..XD)

    

 

< 桃花滿發 >

110.jpg  

14.bmp  

和兩點(2AM)昶旻去看了《桃花滿發》回來..

朋友演的話劇  說是非常非常有意思 所以想看..

在舞台上的2個小時不容易  好緊張的..果然看著舞台內心狂跳的想要一起那麼做..!!


非常好啊劇情也有意思 細節表現的很藝術..

舞台活用做的非常好的感覺..我在曾經學校的上課的講堂看的 又有了新的感覺啊ㅎㅎ

可以這樣看話劇 好幸福啊~

下次想要一起在舞台上

 

F:JIN喵

 

 

蓁: 看到你看完舞台劇後自己述說的感想

     證明你真的非常非常熱愛舞台劇

     相信你一定可以在舞台劇上發光發熱的...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0923 晟敏NAVER blog更新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