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被劇名所吸引的

想說"愛上哥們"會是個怎樣的一部戲呢!

看到4個男的劇照時還想說怎麼沒女主角

原來,是女扮男裝呀!

直能怪女主角扮男裝太帥了啦~(星星眼)

害我一時沒看出來XDD

 

首集就被片頭裡面美麗景色所吸引

哇~台灣地方還有這麼漂亮的山景

一開始進入觀看時還覺得劇情So So而已

想不到...後面愈來愈有梗了!

不管是兄弟之間的義氣戲

與家人之間的細膩戲

還是情人間的曖味戲

都呈現的可圈可點

雖然,有時候劇情有一點超乎常理

不過,比起一些灑狗血的戲來說那根本不算什麼

因此,讓我深深入坑了~

 

這部戲顏值很高

男的帥

女的帥?

(諾:什麼意思)

嗯~要說漂亮也可以啦!

不過,我覺得帥更能符合XD

是不是呀~

被諾皇電暈的大家

哈哈~

 

說到男女主角的印象

我只知道

男主角"命中注定我愛你"

女主角"光陰的故事"."兩個爸爸"

其他,我真的沒什麼印象

沒辦法,台劇我真的沒什麼在看

都看韓劇較多

總覺得演員很了不起

演什麼就要像什麼有模有樣的

一個成功演員真的不是僥倖而來的

經過一部又一部戲的歷練

每個角色之間不同的變化

真的不簡單啊!

不過,也因為"愛上哥們"

又讓我重新認識了他們

再回頭去看了之前他們的一些戲

覺得現在的他們演技進步許多

 

不過有一點

追ON檔戲心臟要過強才可以

因為,心情隨時會隨著劇起起伏伏

他們悲傷,我們跟著難過

他們開心,我們跟著高興

他們放閃,我們隨著鼓掌

他們曖昧,我們手腳蜷曲XD

我想,看完這部戲後我也談完一埸戀愛了

戀愛中什麼滋味都有

哈哈哈~

 

說實在,因為這兩人讓我破列了很多第一次

(楓:我怎麼覺得你很多第一次都跟我有關)

(諾:噓...我不許你這麼說哦!)

第一次~每個日十準時收看 (謎之聲:看韓劇都沒那麼勸快)

第一次~因為劇買了華流 (謎之聲:連雜誌都懶的翻的人)

第一次~重新學上Ptt (謎之聲:之前學電腦都沒那麼用功)

第一次~研究起星座  (謎之聲:對星座又不是很了解的人)

第一次~因為劇想看生人 (謎之聲:..................)

看吧!我就說這兩人讓我破列很多第一次

以前的我那有可能這樣

但,現在的我卻全做了XD

只能說他們魅力太吸引我了!

 

來說說星座跟Ptt好了!

星座~是有天上網想找他們資料時順便看的

卻無意間發現原來我跟雅妍同年齡還多她2個月(扶額)

而楚河只大我一歲而已(天呀!)

這什麼跟什麼呀!

怎麼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導演:亂來)

好啦~回歸正題

一個金牛一個射手

嗯........還在研究當中

等我研究好再跟大家說 (謎之聲:這有說跟沒說沒差別呀!)

Ptt~讓我重回當一顆香米

為什麼說"重回"

因為,之前的帳號不見了!

為了"愛上哥們"想看Ptt香米的討論

只好再重新申請了~

也因為這樣,讓我這顆新米深陷Ptt之中而不可自拔XD

每天看Ptt看大家討論真的很有趣

什麼箱子.五五蔘..........

常常笑到我"每丁美當"

而這裡也無所不聊

範圍很廣~

哈哈哈....................

也因為Ptt

讓我知道有時生人在那拍戲的一些消息

只是,路途遙遠一南一北

知道時間點又不一定

想去真的常常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不過,也因為Ptt香米的轉播

讓我了解到電視上不到5分鐘的戲

現場竟然要拍到3~4個小時

真的辛苦導演跟這些工作人員了!

說實在,台灣拍戲整體環境感覺不是很優

要靠政府什麼補助更是難上加難

難怪許多演員都跑去賺人民幣去了

所以,台灣的戲劇也是需要觀眾大家的支持

不然,再優質的戲再優質的演員也都是空談

是不是!

(諾:請支持21號......當選)

(哈~~~)

 

另外,這部戲還有一點吸引我的就是劇中歌曲

每首歌曲的插入都很到位

一部戲跟歌曲真的是要相輔相成

配合好的話所要呈現的內容就加分不少

相對的也讓人對歌曲印象深刻

 

以下是"愛上哥們"裡面的歌曲請大家慢慢欣賞囉!

 

 

 

 

( cr:褔茂唱片youtube )

 

( cr:刺榮youtube ) 

 

( cr: 太陽娛樂文化台灣官方YouTube )

 

 

( cr:Derrick 何維健 Official youtube )

 

( cr:冷宇謙 youtube )

 

 

  

arrow
arrow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