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rangamin-youtube

 

 

敏:我就是做咖啡的男人
旭:昨天在家吧??
敏:我媽媽是專家啊,昨天我去了媽媽的咖啡店打工,到現在為止我學了所有的東西,看來我學習速度真的很快哈哈,我全部學會了,看來我是天才
旭:你是非法的吧!!做咖啡是要資格證的吧?!!

 

 

 

旭:聽眾發來——晟敏哥哥新做的髮型真的好帥啊 !
敏:哦真的謝謝
旭:真的很帥啊 !
敏:我要給這個聽眾禮物!!
旭: (開始讀贊助商名字)
敏: (小聲打斷)(讀了聽眾的名字)嗯我會記得你的

 

 

 

聽眾點了神話的新歌

 
敏:神話真的太帥了
旭:真的很帥吧?14年了,明天還有神話的演唱會,這期間等待神話的人聽到了這麼令人高興的消息
敏:聽說厲旭也要去?
旭:嗯如果我有時間的話真的想去

 

 

 

聽眾苦惱是一直掉雨傘


旭:我的話,就是掉傘男啊——總是把傘弄丟的男人,真的老掉!!所以這也是我的苦惱啊,怎麼才能不掉啊!小時候真的被父母罵好多次,晟敏呢?
敏:我好像不是這種人,我很會整理自己的東西
旭:啊,有什麼秘訣沒有啊?
敏:這樣看,厲旭掉的東西真的好多,手機也是在機場裡掉了,什麼什麼也有丟了
旭:是啊!我小時候連媽媽都丟了啊,我和媽媽一起去百貨店,小時候去的時候 還走丟了!

 

 

 

敏:啊~我想到有什麼容易掉的東西了,在韓國冷嘛,但是去泰國的話不是熱嗎?所以帶薄的衣服,然後身上穿著厚衣服,因為熱嘛,所以肯定要把厚衣服脫了放在酒店裡換上薄的,但是回韓國的時候就忘記了,想著反正我現在穿的很舒服嘛,但是到了韓國就苦逼了!

 

 

 

旭:聽眾發來消息——敏DJ今天去了濟州島吧?我媽媽也去了早知道就叫媽媽跟著晟敏哥哥了
敏:我看見你媽媽了!!我還給了簽名

 

 

 

今天的信是說快要高考的孩子連自己的媽媽長相和名字都不知道
敏:啊突然好想媽媽啊 !
旭:是啊,但是比起我們這樣可以經常見到父母的人來說……
敏:誒?經常..最近我是沒怎麼見父母,對不起

 

 

 

嘉賓:shinee

旭:聽說這次專輯封面特別色情
鐘鉉:請不要用色情的眼光看……用藝術的眼光欣賞
敏:是藝術啊!!

 

 

 

shinee:今天的廣播,會給我們放sherlock嗎?
旭:我們昨天聽了啊
敏:你聽了??
旭:啊哈哈哈.....(結局——跳過這個話題)

 

 

 

旭:五位最近過的怎麼樣 !
shinee:我們在海外活動的過程中也一直充電,在準備著 一直在等待CB
敏:看上去很累啊 !
鐘鉉:今天是煙熏化妝,看來兩位還不知道這流行的煙熏啊 !
敏:我第一次看到眼睛這麼黑的……真的不錯!!

 

 

 

旭:剛剛ktr的關鍵字變成了shinee,應該是我們厲旭&晟敏的名字才行啊 !
敏:嗯
鐘鉉:感覺有點生氣了啊!晟,晟敏
敏:嗯,是啊!好了,剛剛沒有說的key心中珉豪的缺點,說完我們就結束了!!

 

 

 

珉豪:今天以後覺得和以前利特銀赫主持時候真的特別不同
key:如今這也是另外一種魅力
珉豪:這也是ktr的魅力,也就是說這之前Ktr沒氣氛??
珉豪:是啊,利特和銀赫的主持比起氣氛來說還是愉快占多數,比較搞笑,相比現在ktr就很有氣氛了!

 

 

 

FR:愛晟敏ISUNGMIN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