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潛水中... >

175.jpg  

63.bmp  

我是在潛水中~

最近沒看見我還好吧?呵呵呵呵呵

下降到水深40米了~

 

F:百度suju老窝吧

 

 

蓁: 我還在想今天你有參加錄影...blog今天可能會更新吧!

     果然!晚上你就更新了!(我猜的還真準...XD)

      

       原來休假是跑去潛水了!

     看來這個假期過的挺不錯的...

    

     最近的你真的好久不見!你還真會潛水呢....XDDD

     我想如果你在不出現的話...敏飯們可能都要貼尋人啟事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1101 晟敏NAVER blog更新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