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jpg  

 

 【音樂劇<開膛手傑克>的主演 SUPERJUNIOR晟敏】

從韓國大衆音樂(K-POP)擴展到歐洲,原本以爲會是高高在上的偶像,可是完全判斷錯了。微笑著迎接我們的晟敏(25歲,本名李晟敏),一直很想見識下這位在法國也很紅的偶像組合SUPER JUNIOR(SUJU)的成員。在整個採訪過程中一直很有禮貌,有著不同於年齡的深遠的想法。晟敏在5號開始公演的音樂劇“開膛手傑克”中飾演主人公丹尼爾。終於,1號在首爾忠武藝術廳大劇場最後一次的練習中見面了。

 

記者:繼AKILLA、洪吉童之後,這是第三次出演音樂劇了。
晟敏:少許的經歷並不等同於什麽。SUJU的活動之外個人時間基本上就是音樂劇了。在我的生活中音樂劇所占的比重更大呢。

 

記者:因爲什麽呢?
晟敏:我非常的喜歡唱歌,也很喜歡演戲。同時具有這兩個的就是音樂劇了吧。每一次的LIVE公演,和前後輩們很好的配合完成了一個個的演出時都有渾身在戰栗的感覺,感覺到渾身的毛孔在收縮,這樣的狀態非常喜歡。專業也是音樂劇(明治大 電影音樂劇科 07屆)。

 

記者:和安在旭、嚴基俊、李志勳等前輩一同出演主人公。盡管是K-POP明星也會感到負擔吧?
晟敏:他們的演技和人生經歷都比我多很多啊,比起擔心憂慮自己不足的部分,想着怎樣去創建一個純粹的只是我的丹尼爾,因爲純粹的愛情而非常痛苦的丹尼爾。

 

記者:那麽暗地裏似乎也有競争的心理?
晟敏:哈哈,比起競争心理還是負擔更多一點。這樣的負擔感也形成了很好的激勵我的東西。因爲SUJU在台灣活動因此音樂劇的練習也是很晚才加入的,演出機構也給了我其他出演者的練習視頻來觀摩。在台灣的時候就一直在看嚴基俊前輩的練習視頻,學習他的氣息和感情的表現等、安在旭前輩就算不是自己練習的時候也會來到練習場對我進行很多演技指導飾演殺人魔傑克的申成宇前輩也給了很多建議。

 

記者:聽說是個練習狂?
晟敏:(自己笑了笑)SUJU的行程結束的話,並不是立即回到宿舍,而是去了練習室繼續努力練習。我個人而言是那種一旦開始了就集中的風格,無論什麽不做到完美 就繼續堅持的性格。

 

記者:對於演技覺得最困難的一點是?
晟敏:抓住申成宇前輩領口的場面(笑),前輩是殺人魔要自然點這樣想着,但是到現在也沒法完全放的開。

 

記者:雖然是歌手,不過適應音樂劇的歌曲也並不容易。
晟敏:音樂劇和SUJU五輯的錄音是同時進行的,音樂劇現場的話“總是像歌謠一樣,不要唱了”收到這樣的指責。這之後早上去了錄音室“爲什麽唱歌謠也和音樂劇一樣”挨了批評,說實話有點糊塗了。雖然很困難但也必須要克服。哈哈

 

記者:晟敏出演的場次票幾乎都賣光了。
晟敏:是嗎?其實心情很好呢(笑),說實話對於票我沒有擔心過。偶像歌手出演音樂劇不看好的人也有,真的要努力了啊。

 

記者:對於出演音樂劇SUJU其他成員的反應是?
晟敏:大家都祝賀我。特别是圭賢因爲也出演了“三劍客”所以給了我最多的鼓勵。

 

記者:其他成員,像是厲旭也有音樂劇出道作(“狼的誘惑”),晟敏也給予了不少建議和幫助吧?
晟敏:哈哈我剛才說的,還沒有什麽能力能提供建議的。啊,有這樣的談話:無條件和其他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特别是合奏部(在主配角後面伴唱和伴舞的演員們)要變得親近。合奏部有力量的話演出的全體也都會有力量了。反過來,合奏部加油的話也會感到十倍的感動。和一起演出的人們變得親近會感受、受到源源不斷的力量。出演音樂劇這個就是最大的感受。

 

記者:有沒有以後想要挑戰的音樂劇?
晟敏:“羅密歐與朱麗葉”、“巴黎聖母院”、  “singles”、“海德薇格”等等很多。“三劍客”也有野心。圭賢飾演了達達尼昂(“三劍客”主人公)非常羨慕啊。年齡再年長點的話也想出演“開膛手傑克”的殺人魔傑克。

 

    

 

資料翻譯來源:百度李晟敏吧 Fall in Min

 

 

(蓁:晟敏你那麼想演圭賢的角色~是有多羡慕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