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老爸開刀,從男人們回歸之後就沒什麼時間上來更新

想不到久違的更新竟是這樣重大事件><

 

現在的心情對我來說真的有點"百感交集"

飯上你也有幾年時間了!

意想不到的是...

竟然,在飯上你其間見證你的結婚

這真是我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明白你也到適婚年齡了!

你有你的人生路要走

只是...想不到是怎麼快

從一開始知道交往消息之後到結婚

這短短時間竟然變化這麼大

大到讓我們來不及消化XD

 

本來大部份的飯都不相信的

我也是~

因為,沒從你口中證實我們都保留態度的

但............

今天,你自己在BLOG正式發佈這件事

我想~我們都明白了!

這是你自己所選擇的

我們祝褔你~

不管之後會如何

你~還是我心中最愛的"李晟敏"

 

往後BLOG還是會更新

只是,會不定時而已

因為,最近的我真的很忙

但,想看男人們的一些消息的朋友

可以推薦你們到我朋友那邊觀看

流江 私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