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今天,是最後一場了!

捨不得呀!

什麼時候你們才能再回來台灣呢!

 

今早還是跟昨天差不多的時間到會場

是說,今天的人潮真的比昨天多了許多

而且,還未到中午就已經滿多人了!

看來昨天的應援效應不錯哦XD

今天的人潮感覺真的不少

 

到會場後先跟朋友一起賣週邊

之後再去幫朋友發小卡

發小卡時...是跟我們Lala一起發的

還好,今天的發小卡還滿順利的

 

中午休息一下過後

我跟Lala一起去幫流江發小卡

到了時,發現今天的小幫手不少呢!

所以,姐姐我又PASS了XDD

過了一會小萍她們來了!

而我們敏真夏也來了^^

20130812_152759

是不是很帥阿!

只是,介於警察伯伯的關係

我們敏真夏真的很難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呢!

還好,今天這個警察伯伯還不錯

給了幾分鐘的時間讓敏真夏現身呢XDD

但,由於現場風太大了!

一度我們敏真夏都快站不住了說

ㅋㅋㅋ

 

在跟親估們閒聊一下之後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要排隊入場了!

今天是搖D

在排隊時發現好多人再求票喔!

難怪最後一場的票都好難搶><

進場之後,發現今天真是滿滿的人

連兩側的視線不良區都坐滿了人了!

尤其可見,最後一場有多受歡迎了

 

開場部分成員的TALK~

童:好像SS5表演以來呀,除了五.六.日之外

    這次好像第一次是禮拜一表演!所以感覺特別有意義

敏:大家好,我是妳們的誰?   飯:晟敏~

敏:誰.........   飯:晟敏~    敏:我是妳們的晟敏

敏:比起前二天好像來了更多的人呢!

    今天我們也一起跑到最後吧!

海:我是不破尚  (唱了一段~就是愛 )

    今天我期待妳們的禮物 妳們知道嗎?   我很期待!    OK嗎?

    大家昨天沒來我的夢裡面,我的心情.............

源:因為沒辦法常常見到妳們,所以~我心痛

賢:大家好(台語)!

    妳們現在收看的是....     飯:笨蛋

赫:大家知道妳們在哪裡嗎?  飯:在你心裡

    大家在我心裡!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非常捨不得

    但是,還是很期待今天的表演

    大家準備好了嗎?

    我今天一定會把我所有的一切都會灑在這裡

覓: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是牛郎與織女見面的日子

    今天,我們台上有10個牛郎

    10個牛郎不是重點,而是我們今天現場織女未免也太多了!

 

本來成員們的談話都很感性很甜蜜

到了覓時,卻讓大家笑翻天了XDD

 

今天在搖D終於把敏泫雅看清楚了^^

那動作那撫媚的表情真是美啊!

只是,始源你幹嘛拿扇子扇敏的腋下阿!

那個舉動真的好好笑喔XDDDD

 

中場的TALK~

敏唱了一輯裡的Believe

雖然,只是一句歌詞而已

但卻好好聽哦!

小旭說到等藝聲回來再來台灣開KRY演唱會

東海就說赫海也要來台開演唱會

圭賢就說到你們只有幾首而已

小旭:我要當特別來賓

圭賢:那厲旭你來當來賓唱10首好了! (爆笑 )

( 成員們輪流來當來賓唱幾首,或許,真的可以開唱會呢!哈哈~ )

 

Marry U 排字應援
 
3樓先排"바보 ㅋㅋㅋ"(笨蛋ㅋㅋㅋ)東海RAP後2樓排"OF COURSE I DO"
 
( 只是2樓太早排了! )
 
 
Marry U 排完3樓的「笨蛋ㅋㅋㅋ」後
 
成員:還有吧?還有字吧?
  
赫:沒有了嗎?所以這是全部嗎?
 
飯:內 !
 
赫:其實我們也只準備到這裡而已,我們來告別吧!
 
成員:那,我們要走了哦?掰掰〜
 
飯:掰掰〜
 
 
哈哈~歌一下時2樓都沒字
 
赫看向2樓一直用手比揭開版子
 
2樓比沒有,赫就一直比
 
等東海RAP之後2樓排完OF COURSE I DO赫笑的超開心的!
 
 
成員:我們是笨蛋?妳們也是笨蛋!
 
( 看完2樓排的應援說我們是妖怪,因為整了他們2天XDD )
 
赫:我們還要再考慮一下,三天來妳們跟我們玩"欲擒故縱"的遊戲
 
成員:妖怪..妖怪..妖怪...
 
赫:不管怎麼樣!我們為了要聽妳們的答案,這三天來真的心裡很煎熬
 
 
( 雖然,有點小整你們!不過~看到你們開心的笑容,讓我們很高興XDD )
 
 
 
Marry U 後的談話!
 
( 因為成員們最後一場的談話很棒很感動!所以,看了部份影片翻了 )
 
 
 
赫:最近真的有很多的不安怕你們移情别戀, 但是台灣ELF給了我們很多信心
 
赫:老婆開心嗎?   飯:內 !
 
赫:老婆幸褔嗎?   飯:內 !
 
赫:我們老公也是~幸褔!   今天真的太幸褔了!
 
童:這三天我們很努力也很享受在其中
  
    總有一天應該不是只有週末,平日一~日都在表演!
 
敏:我是晟敏!是真的你們的晟敏
 
    其實最近一個禮拜都會辦一次演唱會!
  
    所以,成員們的體力都有點消耗掉了!
 
    所以,說真的要表演三天我們其實很擔心體力上會不會吃不消
 
    但是呢!每天愈過一天我們就會產生更多力量
 
    我想那是因為妳們給我們的愛,所以才會這樣吧!
 
    每天每天我們都很感動,就像神童講的並不是場面話而已
 
    好想一個禮拜每天都在表演,真的很感謝妳們也愛妳們!
 
旭:在我的舞台劇也有很多台灣的歌迷朋友來看
 
    真的很想要跟妳們說聲謝謝!
 
    謝謝妳們為我們帶來這樣的感動!
 
強:下次我們會帶來更棒更棒的舞台
 
    所以呢!也希望妳們下次要準備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能享受更棒更棒的舞台的人!
 
海:大家妳們現在餓嗎? 飯:餓 !
 
    我也餓!演唱會結束後我們一起吃飯吧!
 
    但是,現在我沒有錢!
 
    妳們要請我吃   飯:好 !
 
    現在我有很感動!
 
    因為,妳們的熱情給我們的愛我有很感動!
 
    謝謝大家!
 
    演唱會結束後給我打電話,我的手機號碼01933........
 
    我一開始開場的時候不是有說過因為大家的愛不夠
 
    所以,我們只能開三場演唱會嘛!
 
    因為,那是第一天第二天妳們發揮對我們的忌妒心
 
    所以,我們一直才留下!
 
    其實,對我來說只要一天只要一個小時只要30分鐘
 
    能夠跟大家見面我就真的很幸褔!
 
    其實,對我們來說不管是一秒一分一個小時
 
    只要跟妳們在一起我們就非常幸褔又感謝妳們!
 
    我們可以帶來專輯給妳們聽歌,然後,在妳們面前表演演唱會
 
    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一個榮幸!
 
    真的很想要長命百歲
 
    然後,跟大家渡過很長很長的時間!
 
    ELF最棒了! BOBO(親)~
 
( 在這麼感動的時候.......始源:好長,我怎麼辦!   小旭:無聊
 
  始源:沒辦法!只是..........    小旭:很感動! )
 
源:我想說非常感謝大家!
 
    我希望我們的關心是沒有變,真的!
 
    我希望這瞬間不是瞬間~是永遠!
 
    我非常愛妳們!
 
賢:吔 !     飯:吔 !
 
   我跟妳們說個秘密哦!    飯:好 !
 
   我~是圭賢 !    飯: 笨蛋 !
 
   不是,我很聰明!
 
   妳喜歡我嗎?   飯:喜歡 !
 
   我喜歡妳! ( 轉頭嗚臉XD )
 
   直到我們成員回來台灣,請不要忘記了這裡的所有笨蛋!
 
Henry:這次SS5是媽媽第一次來看我表演!
 
         到今天...應該是六年多來見她六次
 
         今天想跟她說不用擔心!
        
         現在,妳看有這麼多人擔心我那麼多人愛我
 
         真的要對妳們父母好!
 
         因為,我以前對他們不好!
 
         覺得,他們說的話很煩對他們不好!
 
         可是,現在沒有他們在我身邊,就真的很想聽他們說的那些話
 
         真的要對妳們父母好,如果,他們說只要去一天不要去三天
 
         妳們應該要聽他們的話,因為,他們的話其實是為妳們好!
 
覓:唱了"距離的擁抱"
 
   我想唱的原因不僅僅這裡是小巨蛋
 
   因為,妳們大家都在這裡!
 
   然後,記得我4月份來台宣傳新書的時候
 
   簽書會大家對我很好,然後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Henry在台灣簽名會,我覺得一點都不用擔心
 
   Henry不用擔心~媽妹不用擔心
 
   因為,台灣歌迷會給你最大的愛
 
   希望大家支持我們這裡的每一個人,好不好?
 
   飯:好 !
 
 
( 成員們的談話真的揪感心吔!讓人好感動啊...TT
 
 
尤其是Henry的一番話讓我"心有戚戚焉"啊!
 
真的!跟父母在一起時總覺得父母很嘮叨很煩很囉嗦
 
但是,當父母不在身邊時又覺得父母所說的話好懷念!
 
那種感覺有經歷過的人一定都懂!
 
尤其是,一個人獨自在外面住生活的時候......
 
辛苦你了~Henry )
 
 
 
SO I全場手幅應援"늘 고맙고 사랑한다"(一直以來都很感謝 愛你們 )
 
 
赫:就這樣要離開大家感覺真的好悲傷哦(哽咽 )! 
 
      哎......
 
敏:但是呢!應該不是說要離開
 
    而是,我們約定下一次
 
強:銀赫,我們是應該趕快離開才能夠趕快再見面吧!
 
赫:我們真的是不會表達
 
    但是,在我們心裡面每天都在想著妳們
 
    總是,很想念妳們!謝謝妳們!我們真的是很真心愛妳們
 
    老婆~謝謝大家!
 
 
彩帶海~ (結束繞場 )
 
成員:哇~這是世足賽才能看到的場吧!
 
      這裡真是驚喜!被害慘了 (XDD)
 
      妳們真的是全世界最棒最棒的傷害者(?)
 
      妳們到底是怎麼忍到現在的啊!
 
      那,我們用這個(彩帶)來擦汗好了!
 
赫:這次巡迴我們絕對不會忘記台灣場!
 
     我們一定會很想念很想念妳們的!
 
 
 
  
 
最後一場,你們說了好多從來沒說過的話
 
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了你們的真心
 
因為捨不得這麼快結束,就不停的找話題亂聊XDD
 
其實很多次銀赫說了"要唱最後的一首歌了"
 
卻每次因為我們,蛤.........又繼續聊
 
其實,我們也很捨不得啊!
 
最後,因為時間太晚了叫飯回家小心一點
 
還說,如果妳們回家的路上發生什麼事
 
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們XDDD
 
看似玩笑的一句話,卻讓人感到好溫暖!
 
這不僅僅是愛豆與歌迷的關係而已
 
而是,家人或朋友之間的關係!
 
We R Family~
 
 
 
一開始台灣場5巡票沒賣完時
 
其實,我有一點擔心!
 
擔心,到時演唱會開唱裡面空那麼多位子怎麼辦!
 
成員們看到怎麼辦!
 
第一場~雖然在禮拜六,但坐位真的不滿
 
大家的應援聲也顯得有氣無力的!
 
而且,還要成員們幫我們炒熱氣氛
 
第二場~就比第一場好了許多
 
只是,還少了那麼一點點......
 
第三場~一開場,那種重生的感覺又回來了XDD
 
曾經幾時,台灣場Super Show一票難求
 
到現在想買時,小7隨時可點的現象
 
到底怎麼了?
 
除了票價年年升外
 
是因為,成員們分別一個個去當兵
 
所以,多少影響到的關係嗎?
 
而或者,老飯慢慢脫飯中或飯新團去了!
 
我想,他們多少有感覺到歌迷在流失吧!
 
在第二場時銀赫有說到........
 
永遠其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其實,只要妳們在我們面前
 
我們有自信可以為妳們表演
 
但是,妳們可以永遠隌在我們身邊嗎?
 
嗯~當下大家都齊聲說可以!
 
可是,後來捫心自問真的可以 嗎?
 
他們會擔心沒有無道理的,除了新團輩出..
 
隨著成員一個個去當兵,一些飯也跟著慢慢消失
 
心裡上的恐懼感多少會有的!
 
或許,可以想說是因為本命不在所以有理由先暫時離開
 
但是,本命回來了!
 
妳~還在不在呢?
 
成員們當兵這期間對SJ來說是個考驗
 
對ELF來說何不場是個考驗呢!
 
 
日後,會發生怎樣的事,我們誰也都無法去預測的到!
 
說實在的,我有點不太想信永遠不變這種話!
 
( 我是不是太悲觀了XD )
 
我只知道,把握現在珍惜當下
 
只要,你們還在我就會一直支持下去!
  
永遠~是一種「時間」的形容詞,指的是無止境的時間!

看似簡單的一句卻包含了承諾!
 
陪著走到終老的,並非是那個很重要的人

但在很老很老後,依舊會想起那個他,還會很懷念那段美好時光…
 
對我而言,這份愛~就是"永遠"
 
  
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
 
看到他們期待我們每天帶來驚喜的表情
 
真的很開心讓他們看到台灣妹的用心!
 
在台灣~他們永遠是最放鬆,最開心的
  
誰說演唱會應援一定要感動落淚才可以
 
做到了讓他們忘記那種被歌迷拋棄的恐懼感
 
帶給他們幸褔滿足的笑容才是我們想要的吧!
 
 
我們約定下一次見!
 
笨蛋老公~請不要忘記這裡的所有笨蛋老婆哦^^
 
 
 
 
 
 
 
 
 
@Kyuhyun J-youtube
 
@Caihua Min-youtube
 
 
 
 
 
@LULUjeny-youtube
 
@yihchii-youtube
 
 
@宜蓓 江-youtube
 
 
@KurageLing-youtube
 
@h4eunhae-youtube
 
 
 
@ShiTing Chen-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5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