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三天裡來腦子真的充滿了好多好多美好回憶

但是,要一一記錄~說實在的我腦子沒那麼好啦XD

所以,以下的後記就當作我的碎碎念敍說吧^^

 

( 8/10 )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每次只要上台北或出國前一天都會失眠呢!

太過於幸奮嗎XD

想說,隔天要早起要早一點睡才行

那知還是沒用在床上反來覆去的

每次都睡不到4個小時就起來了!

難怪每次出遠門的第一天人都好不舒服

無眠加上坐車.轉車........

 

扺達台北時,覺得台北好熱哦!

怕被矖傷跟中暑

我還特地帶了三支防矖霜跟刮沙棒加刮沙乳霜呢!

連帽子雨傘都一起帶了說XDD

 

在放好行李休息一下之後就到小巨蛋了!

是說,第一天的人潮多少還是有差的

但,拿小卡的人潮還是一樣多

因我們到時已下午了!

我們選擇到樹陰底下聊天等待入場時間

 

今天第一場坐的位置是紅2D

但因在攝影機後面

所以,位置應該算是第二排吧!

因為前幾排位置都是淨空狀態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看男人們更近了

 

演唱會就挑我比較深刻的說好了!

其他部份相信大家網上都有看到別人PO了

就不在一一說,而且我的腦子也沒這麼厲害啦!

 

開唱完後的TALK,成員們案照管例一一跟大家問候

成員們嘴巴都好甜

較深刻是圭賢的一句話

台灣妹~太完美!

迷妹們聽到都好開心呀!

 

不知那首慢歌成員們都各自站定點唱

在紅區升降台前是東海

當東海站在我面前的升降台上唱歌時.....

說實在的,我被他深深著迷了! (流江:姐妳變心了!跟敏哥哥說去...)

人家沒有變心啦 (撒嬌) !

只是,一時情迷(誤)XD

沒有啦!每個成員我都很喜歡

只是,還是有幾個較喜歡的

我是三李的,本命敏啦^^

 

扮女裝方面小旭在紅區升降台前

當升上來那一剎那...

哇~好美呀!

紫色長頭髪好好看哦!

但,我們小旭好害羞一直用手擋著臉

過會兒才把手拿下跟著音樂跳

小旭阿~真的很美不用害羞啦!

 

今年發現一件事好有趣哦!

那就是~迷妹們愈來愈厲害了

不管是搖區還是座區,前面那條溝感覺愈來愈遠了

但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迷妹們總是有辦法破解的

像座區第一排都想拿拍立得跟愛豆拍照

今年發現一個好有趣的

為了跟愛豆拍照連魚網都出現了XDDDD

把要拍的拍立得或要給愛豆的東西全放在魚網裡面

伸長手遞給愛豆他就可以拿的到了

不知道是東海還是神童看到那魚網時笑開了

這招真是厲害呀!(讚)

 

但最有趣的還是最後的Marry U紙板應援

"歐爸...請讓我考慮一下.ㅋㅋㅋ"

成員們的反應真的太好了!

敏都說我們可愛了^^

只是,銀赫看到ㅋㅋㅋ這三個字

假裝好生氣的樣子好好笑哦!

更好笑的是...

當銀赫說好討厭ㅋㅋㅋ這三個字

叫2樓舉ㅋㅋㅋ的拿下來時

2樓拿ㅋㅋㅋ的飯們竟然一起搖晃紙板說"不"

那畫面真的好好笑哦^0^

雖然,後面的寶藍氣球海失敗

(那是有原因的,至於..是什麼就不說了!)

但整體來講算是完美了!

 

今天看下來歡樂雖不少

但,還是有感動的!

強仁自介時舉了手幅

唱墨紙時藝聲出現的畫面

當藝聲歌聲跟畫面出現那剎那

說實在,我真的有點哽咽

感動啊!

還有,最後的SO I

尤其當敏站在紅區升降台前唱時

那種靜靜看著他歌唱的感覺

好幸褔~好感動!

 

以下是飯拍的一些畫面跟大家分享~

 

 

 

 

 

 

 

 

 

 

 

 

 

 

 

 

 

 

 

 

 

 

 

 

 

@Kyuhyun J-youtube

 

 

 

@Caihua Min-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5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