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樂:「女朋友卸完妝後的樣子就是新世界啊〜 」

厲旭:「我有個親戚的姐姐、以前來我家住過!第一次看了她卸妝後的樣子...我嚇了一跳還脫口而出說 "誰啊?"〜^^笑 」

 

厲旭:「我們成員起範xi的頭髮真的是那種非常嚴重的捲毛。所以睡覺的時候也會帶著塑膠帽子睡覺,然後就這樣睡到早上之後再去美容室〜^^ 」

 

(講到鞋墊)

仁秀:「我也會用鞋墊的」

一樂:「你明明就很高了!」

仁秀:「沒有很高啦〜」

厲旭:「比我還小隻啦^^」

仁秀:「啊哈哈哈哈!」

厲旭:「也不用笑成這樣吧w 剛剛的笑聲感覺好像是在說 "哥~我也沒那麼小個子吧" ^^;」

 

厲旭:「最近很熱啊~!但是睡覺的時候也不能一直開著冷氣、、。所以就脫光睡覺、、反正房間內就只有我一個人。也沒有能不熱的方法啊〜 我要是熱的話就起來洗澡、然後開著冷氣或電風扇、也只能這樣度過熱天啊 ^^; 」

 

厲旭:「最近、俊秀真的、、就是李鐘赫xi的兒子~ 那個和爸爸一起旅行的節目^^ 我邊吃飯邊看重播、真的超可愛的^^ 看著那些很快樂在遊玩的小孩們,煩躁感都不見了,感覺被治癒了呢 ^^」

 

 

[via:miyahee09/trans:MOUiii_ ]

 

 

Goodnight pops-

厲旭:Trap最後舞台真的很帥呢~穿著正裝

Henry:哦?看了嗎?

厲旭:那當然了~之前一直是很隨意的少年的樣子

Henry:想要表現得比較帥氣一點嘛~但是....這不是最後哦~~~還有呢~

厲旭:哦還有嗎

Henry:還會有一場~~

 

 

[ @金聖誕是理想型 ]

 

 

( 7/23 )

 

旭: 我通常都用卡,所以很少帶現金. 可是.. 這是很久之前當我有車時。可是我現在的停車費我都沒用現金付ㅋㅋ(CrNKSusb)

 

旭: 我們要去在日本開演唱會所以我們都是在加把練習。今天下了很大的雨。想說天上是不是開了個洞? (CrNKSusb)

 

旭: 我很開心我是出生在韓國。每次出國我們都會說:我們韓國人真開心不是嗎?韓國真好~!! 呵呵(CrNKSusb)

 

 

[ @SmileRyeowook微笑... ]

 

 

旭:Henry有女朋友嗎?

Henry:沒有....好孤獨....

旭: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想做什麼?

Henry:全都想啊..一起吃飯,散步旭:我想去遊樂園,不是坐遊樂設施,就是想要一起吃棉花糖

Henry: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做什麼都很高興的~你懂的. ...哎...太孤獨了現在....

 

 

[ @金聖誕是理想型 ]

 

 

( 7/24 )

 

 

@Excentrique110613-youtube

 

 

厲旭說他為여왕의 교실 唱OST啊啊啊啊啊啊~~~

 

享利:哦~你好啊厲旭XI~

厲旭:哦~今天是星期三我喜歡^^

亨利:哦?喜歡爲什麽?

厲旭:因為我爲戲劇女王的教室唱了OST~這會在星期三/四時段播出啊~

 

 

[ @銘儀___ ]

 

 

( 7/25 )

 

旭:我最近在演音樂劇啊...

亨:哦是嗎?

旭:誒咦..Henry什麼時候來看啊? !周覓來過了你知道的吧

亨:對...上周本來打算去的,但是沒有票...真的有打算去的/(ㄒoㄒ)/

旭:哦對~Henry還來要了五張票,說朋友也想去

亨:對,是打算和朋友一起去的,木有票嘛TT

 

旭:銀赫很喜歡N君的~跳舞也很棒~很照顧N的~ 兩個人就感覺上比較相似,髮型什麼的..尤其看推特上傳的照片啊,都是挺包裝過度的-_ -

嘉賓:鼻子很像啊N:顴骨也挺像的

旭:N是自己的鼻子吧?沒做過吧

N:沒有啊

旭:嗯我也沒做過..全都沒有動過刀嗎?

N:對啊

旭:我也沒有n(*≧▽≦*)n

 

 

 

[ @金聖誕是理想型 ]

 

 

厲旭:哦~我們公司有很多經紀人~就少女啊~還有其他團體平均會有8位經紀人~我們都是歌手,所以經紀人對我們來說是不了缺少的~不過發現經紀人做了一段時間後就會換了..就是有新的經紀人'久'的經紀人就沒有做了~我有爲和我們很親的哥說~這份工作實在是太累了...

 

 

[ @銘儀___ ]

 

 

( 7/26 )

 

亨利的英文環節要在KTR暫時結束了...

 

GNP -

旭:你好!我想你了~

亨:我也想你了~

旭:今天...沒有..

亨:幹嘛感覺那麼傷心?

旭:我不知道?感覺要哭了..

亨:幹嘛?

旭:沒有 *練習了昨天教的英文詞語* 今天的英文句子'If you want to leave me,I'll willingly let you go.good bye' 意思:如果要離開我我會很願意的讓你走.再見

 

厲旭:啊~今天是亨利XI在KTR這個環節的最後一次了..是要在中國開始宣傳活動嗎?

亨利:啊...海外海外...

旭:啊~海外~這次亨利XI迴歸啊~有沒有像特別感謝什麽啊?

亨利:啊~我真的很感謝韓飯們~因爲真的不知道他們會這樣支持我~哦...真的很感謝他們~~謝謝你們~

 

 

[ @銘儀__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Henry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