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我們宿舍的水很奇怪就是如果一邊開水,另外一邊的水就會很少~對於這個希澈XI真的很敏感~所以每次如果洗衣機來著他又要洗澡的時候,他會告訴大嬸"我要洗澡了"大嬸就會暫時把洗衣機關掉~有次,我覺得有點過分就去了旁邊的廁所把水來著,不是要洗澡就想玩玩而已~呵呵~哦~希澈XI不能聽啊....

 

旭: 我們成員吵架的時候....就常常收到要我們簽名的CD還是什麽的,如果一位成員和另外一位吵架的話~他們會在對方的臉上點一點~就點在臉上.最好笑的點在鼻子旁邊 呵呵呵 我們真的有做過哦~如果有機會去公司的時候後,好好看看那些海報..你就會發現很多點~因為我們有在哪裡吵過~ (FR:JWON0508)

 

厲旭:最近我有去我的(飯的)站子看看~ 就會寫說我最進很好啊~還是留言問"你們(飯)最近幹嘛~"之類的~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FR:JWON0508)

 

厲旭那時不是說要分享銀赫生日的視頻嗎~他今天說他把要分享的生日視頻給赫宰和東海看..他們看後說不要上傳~~(FR:THE_CHESS)

 

厲旭那時不是說要分享銀赫生日的視頻嗎~他今天說他把要分享的生日視頻給赫宰和東海看..他們看後說不要上傳~~(FR:THE_CHESS)

 

厲旭說他要上傳和成員們的照片時,都會問下成員~他們說行,他才會上傳~~~說了這個就說視頻那個~~~(fr:the_chess)

 

 

 

[ @銘儀___ ]

 

 

 

 

( 7/16 )

 

 

@Excentrique110613-youtube

 

@simhy8-youtube

 

@strings Melody-youtube

 

 

@strings Melody-youtube

 

 

@pinkster0104-youtube

 

 

Goodnight pops-

厲旭:Henry最近在忙什麼?

亨利:一直在創作啊厲旭:在做什麼?

亨利:新的東西咯~

厲旭:昨天新聞都出來了哦

亨利:什麼新聞啊?

厲旭:明明知道的還裝不懂(﹁"﹁) "PSY和Henry的共同點",都是伯克利音樂學院出身

 

 

[ @金聖誕是理想型 ]

 

 

厲旭告訴亨利他剛從夏威夷回來~亨利就說我也想去..

旭:真的很好啊~天氣也很好~我也終於知道為嘛哪裡是度蜜月的最佳地方了~因為哪裡的天氣很好..也不會太熱~我還以爲很熱所以有打算不出去呢..我們也有潛水哦~不過哪裡因為有很多飯看到我們拍了很多所以覺得有點不舒服..不過就還好啦~好玩!

 

厲旭: 厲旭給永熙的厲旭是VICTORIA SECRET的乳液~那個牌子就專門買女性的內衣之類的~厲旭就說我們始源XI有妹妹~是親妹妹~他也買了很多(內衣/褲?)給他妹妹~^^(FR:JWON0508/NKSUBS)

 

厲旭: 我剛從夏威夷回來..就變得很'黑'...很黑..我在音樂劇裡的角色是位'白'的男孩..現在這樣..我慘了..呵呵呵~我有放防曬啊不過好像沒有用...因為哪裡的太陽真的很厲害..(FR:JWON0508)

 

單獨DJ已經第100天了..作家姐姐們剛才和我開個玩笑說'只有100天呀?' 不過真的很感謝.真的很開心能成功的完成一個人DJ~真的感謝每一位..我會更加努力.(FR:JWON0508)

 

 

 

[ @銘儀___ ]

 

 

( 7/17 )

 

 

 

@simhy8-youtube

 

 

厲旭:我們在夏威夷時,遇到這個人...和我們一樣是去拍攝的~~~是男的..我就'哦~他也在這裡啊?' 不過STAFF看到後就喊說'啊!!是金秀賢!!!'我們就有上票問候...我說那些STAFF真的真的喜歡嗎......

 

厲旭說SJ即將會在日本發行專輯~也會會去日本來演唱~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SJ在日本的正規專輯'HERO'哦^^

 

旭: 我也是以前有位奶奶~不是親奶奶而是照顧我的奶奶~因為照顧我有一段時間就很喜歡這位奶奶~我還記得以前我親奶奶來接我時,我就會對照顧我的奶奶喊著'奶奶!'我親奶奶聽到後就會說'那個不是你奶奶啦!'對於親奶奶真的很抱歉因為小時候一直和照顧我的奶奶一起~現在沒有聯絡了,希望還很健康~

 

 

 

 

[ @銘儀___ ]

 

 

( 7/18 )

 

因為帝國的炯植XI, 我最近開始用香水.炯植XI真的很好聞~一直想'是什麼呢?什麽呢?'我們東海XI和始源XI也有用香水的喜歡~我們東海和炯植XI有相似的味道~ 那時音樂劇的時候我有問'你用的香水是什麼?告訴我嘛!' 那個我有試不過不適合...無法展現出魅力...

 

我們剛從夏威夷回來嘛~ 我們晟敏XI真的'黑'了好多~(再說這個之前厲旭說晟敏真的很帥就在小時生活的時候.)那個膚色出來的時候真的非常漂亮~我那時就有推荐哥做這個嘛~這次有機會去海邊就順便去嗮一下~~ 哥太白了...我也好像快變回白啊..太黑了...

 

jewelry的成員就在說她們這麼自我介紹~

厲旭:哦~我們神童xi啊~以前就是介紹自己位super junior的視覺成員..就那時後嘛~我們銀赫就一直介紹自己爲寶石美男~就是你們團的名字..我還真的不明白....

 

厲旭: 我們成員也是這樣(在上台前都會互相檢查看) '我看到你的鼻子裡有東西'我們每一個小細節也有檢查~我們也有互相清理對方的耳朵~ 強仁XI會檢查我們的耳朵~感覺真好 ~(FR:JWON0508/NKSUBS)

 

最近我們宿舍發生一個很詭異的東西~就我放送回來差不多12點多的時候後,就會聽到廁所嗎?不知道就一直有這個''嚕嚕嚕(相似敲門)''的聲音~我在洗澡的時候也會聽到這個聲音,早上起來要梳洗的時候也會聽到這個聲音~在想'是不是有不乾淨的東西啊' 直到現在都不知到是什麼東西..超級可怕~

 

厲旭: 我有一次就在房裡準備演出~在練習'春日'~就開始''一點一滴..一點一滴..''不過因為覺得音準好像不行就一直''一點一滴...一點一滴'' 在隔壁房是希澈XI嘛~他就剛好在睡覺~因為一直在哪裡''一點一滴~一點一滴~''希澈就說''呀!!!你在哪裡一點一滴什麽!!!'' 哈哈哈哈哈~

 

厲旭:就像我們利特XI~,我們利特XI啊~如果有他吃不完他的食物~他就會對一位成員說''這和你吃!'' 因為不喜歡我們沒有吃完食物...

 

厲旭: 我們EXO剛從俄羅斯回來~CHEN-XI還傳了簡訊給我說''哥~我現在要從俄羅斯回韓國!'' 希望他們能平安回來哦^^

 

 

 

[ @銘儀___ ]

 

 

 

( 7/19 )

 

其實我所參與的音樂劇有吻戲的...就和LUNA一起, AOA的草娥還有吳素妍姐姐一起...

嘉賓:嗚哇..哈哈哈!那那三位之中最想和誰啊?

厲旭:哎....當然是全部~哈哈哈哈!!!

 

厲旭:我們經紀人最近剛分手了..他的女友叫他辭點他經紀人這份工作..他就決定和她分手..真的很感謝不過哥的年齡適合結婚了..他是偷偷在談戀愛的不過被我抓到,因為剛好去吃醬油螃蟹~成員們不知道,只有我~~(FR:JWON0508/NKSUBS)

 

 

 

[ @銘儀___ ]

 

 

( 7/20 )

 

厲旭:我們以前去旅行什麼的也會帶很多行李...我們一開始去中國的時候始源真是超厲害的.....那種很大的叫做移民包的,他帶了四個....大家都說這啥啊,是要去移民嗎....一個月可以會回來兩三次的,但是他連紅參什麼的全都帶了...但我們現在不這樣了,都不怎麼收拾了,就一條內褲一件T這樣..

 

 (今天“來過倒音樂旅行”環節主題是2008年-0- )

 

厲旭:2008年比起演唱會讓我更印象深刻的中國活動....2008年4月8日..其實我當時很矛盾,公司是說厲旭去M會比較好...藝聲反而是很想去中國,但我當時很猶豫不知道合不合適...所以中國活動讓我印像很深,我們見到很多中國歌迷..我們一出道開始就在中國很有人氣,歌迷們一直很支持,現在也還是

 

厲旭:2008年SHINee出道,當時我們在中國一起在客廳裡看的新聞,都感嘆哇這是誰啊..當時戴著墨鏡的是溫流吧,穿藍色的衣服泰民站在中間. .都還記得...我們本來從練習生開始就很熟,尤其我出道的時候珉豪還來showcase給我應援了,不過其實珉豪是比我還早開始練習的..

 

 

[ @金聖誕是理想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Henry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