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過這麼多次的票了,還是好緊張!

在時間開賣前5分鐘手心一直在冒冷汗

說實在的,四巡買票都沒這次這麼緊張

緊張到賣票前一整個禮拜晚上都有點失眠

害怕買不到怎麼辦?

為了買票我還跟Ibon自言自語呢XDD

 

BPFv1PpCcAAHSPw  

買票必備品~乖乖   我想今天小7的乖乖應該賣的不錯XDD

 

不過,我家這今天天氣很不好呢!

一早快6點到小7時天氣陰陰的

一個小時過後就狂風大雨了!

BPF5VRMCMAAqxaf  

看得我的心情都跟著BLUE了

 

還好我選的這家小7店員人超好的

還跟我說不用這麼辛苦在這邊等

要發號碼牌給我叫我先離開

我說不行啊!

離開這裡~這樣會引起爭議的!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這麼為我著想

感恩~

 

今天全台小7應該是ELF聚集最多的地方了!

在FB上看到有人說"全台密度最高的不是7-11而是ELF"

以買票日來說一點也沒錯呢!

以我家比較鄉下一點的地方都有7家小7了

而且每家平均人數都有3~4人

由想而知SJ有多紅了!

連我們這鄉下地方都有這麼多人在搶票 (包括自己XD)

 

這次流量管制竟然變1分鐘了!

看到當時整個超傻眼的@@

去年不是30秒嗎?

今年怎麼改了!

多了30秒有比較好買嗎?

感覺只會讓人更緊張而已

看著秒數1秒1秒倒數

心裡真的很想駡人XD

只要跳出來一次就要再等1分鐘

那種等待下一步的感覺真的很折磨人

還好,今天買票算滿順利的

點進去之後跳出來2次就進去了

運氣算不錯了

只不過搶票真的太累人了!

搶一次票都不知道要死多少個腦細胞了呢XD

現在我只能祈求圓頂你不要在加場了啊!

在搶一次票我真的會累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5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