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ryeowook-youtube

 

 

聽眾:「SJ的成員在宿舍裡吃消夜的話,都是誰最常出錢請客的?」

厲旭:「嗯~~~希澈xi吧^^」

厲旭:「以前和申東燁xi去吃東西的時候,猜拳我都是贏的喔~^^ 現在也來試試看吧?(和作家猜拳) 剪刀石頭布!! 看吧~ 我贏了~♡」

 

 

[via:eri_imSMl/trans:MOUiii_ ]

 

 

厲旭: 最近我真的要好好加緊運動了..因為公演(音樂劇 歌舞青春)的日子快到了.. 厲旭就說因為在音樂劇需要穿那種球衣嘛~所以一定要運動~

 

亨利: 哦~厲旭~ 你的髮色EVERYDAY CHANGE(每天換)!

厲旭:哦!哈哈哈哈哈~哦亨利XI你的髮色也不錯!

亨利:哥的髮色就有點紅?

厲旭:啊~有點粉紅呢~~~

 

 

 

[@銘儀___ ]

 

 

 

 

( 7/4 )

 

@love ryeowook-youtube

 

 

厲旭:「N你想和哪位前輩一起工作?」

N:「我想和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前輩。從以前就很喜歡了...」

厲旭:「喔喔喔~是喔~!我想和愛黛兒姐姐^^」

屋頂月光:「愛黛兒姐姐w...愛黛兒比厲旭年輕不是嗎?(笑)」

厲旭:「啊,不是姊姊喔?w (((譯註:愛黛兒是88年出生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厲旭:啊~現在正在播HAPPY TOGETHER 啊~有我們亨利XI呢!

嘉賓:啊~一定很好玩!

厲旭就說哪有...都沒有我~~~呵呵呵

 

 

[@銘儀___ ]

 

 

 

( 7/5 )

 

@simhy8-youtube

@Sophie elf-youtube

 

 

厲旭:「感謝圭賢讓我知道如何喝出紅酒美味的方法呢。利用視覺和聽覺還有觸覺…用上全部五感去快樂的享用...在圭賢xi的房間裡就是這樣喝著紅酒呢^^」

 

厲旭:「你最近有想吃的東西嗎?」

亨利:「因為最近很疲倦,所以想喝泥鰍湯」

厲旭:「那是我最喜歡的食物喔^^ 在宿舍附近的有一家我常去的店,還有你哥我的簽名喔♡」

亨利:「那下次一起去吧♡」

 

 

[via:eri_imSMl/trans:MOUiii_ ]

 

 

Lady Jane:「在SJ成員裡面,最會談戀愛的是誰?」

東海:「很厲害的....人...沒有...」

厲旭:「嗯...沒有」

 

Lady Jane問東海:「厲旭xi真的沒有戀愛經驗嗎? 你有看過他和人交往過嗎?」

東海:「只有一次。因為厲旭是那種非常的認真又一心一意的性格,只要是喜歡上了就會一直懷抱著那份感情」

 

 

[via:Beyond_rea83/trans:MOUiii_ ]

 

 

厲旭:「東海xi很爽朗透明嗎?」

東海:「我很透明的~! 因為很透明所以可以直接看到心底去~^^」

厲旭:「透明嗎?(笑)」

東海:「所以這也可以說成是缺點^^(笑)」

 

Lady Jane:「不覺得厲旭xi的戀愛style會讓人很煩躁嗎? 」

東海:「目前為止只有看過厲旭談過一次戀愛,他真的很慎重。他是那種會一直喜歡一位女性而且會非常珍惜對方的人啊^^」

 

東海:「厲旭xi你要給我每天的演出費才行啊! 」

厲旭:「為啥?」

東海:「你不是每天都在講我的事情嗎?!!」

厲旭:「東海xi每天都對我說"不要再講哥的事情了!"」

Jane:「但是從厲旭xi話裡聽來,東海xi的形象很好的啊~!」

東海:「真的嗎? 那麼說吧也沒關係了^^」

 

Jane:「東海xi從3年前好像都沒變過? 髮型服裝都是^^(笑) SUKIRA的工作人員都是女性不是嗎? 今天東海xi來的時候說著"好帥喔~真的是女性會喜歡的類型呢~"這樣的誇獎他~ 但是厲旭進來的瞬間就是"厲旭啊~!快點給我進來~ 不要遲到啦"wwww 」

 

Lady Jane:「厲旭xi要是戀愛的話,也來上上戀愛學概論吧^^」

厲旭:「我又沒有戀愛煩惱!(笑)」

Lady Jane:「你沒戀愛當然就沒煩惱啦!! 」

厲旭:「我不會公開戀愛的!!」

Lady Jane:「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講這種話啦!! 」

 

 

[via:miyahee09/trans:MOUiii_ ]

 

 

130705 KTR  

厲旭:我們剛從香港回來~真的很驚訝因為看到很多飯~ 我們亨利來說些香港的問候話~

亨利: 哦~香港朋友你們好~我愛你們~(廣東)

厲旭:你好(廣東)~我們亨利的爸爸是香港人~媽媽是台灣人~在加拿大長大~在韓國發展事業~嗚哇~真的很棒!!^^

亨利: 哎~哈哈哈哈哈^^

 

厲旭說真的很難才把東海XI請到KTR~ 因為每次問東海都拒絕~~~(FR:NKSUBS)

 

東海: 我們有次在玩足球就讓厲旭當守門員~他看到球後拔腿就跑!(FR:NKSUBS)

 

 

 

[@銘儀__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Henry 東海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