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uihyun08-youtube

 

@love ryeowook-youtube

 

 

坐飛機時,我比較喜歡坐靠窗的位子~ 因為覺得很舒服~(FR:NKSUBS)

 

厲旭: 亨利XI那時在深深打破說深深打破比較好呀.....

亨利:啊~沒有你在說什麽??

厲旭: 那你現在說說那個比較好??

亨利:啊~兩個電颱不同啦~

厲旭:好~那現在告訴我那個比較好~就品質?

亨利:什麼品質?

厲旭:就自己的感覺~

亨利:....那好好~SUKIRA~

厲旭:噢耶!!!

 

我們去過神話放送~金烔完前輩"厲旭啊~你在假期時會幹嘛?那時我們好像去了希臘?意大利?""我們會去旅行""啊~真的?和誰?女友?""不是~和成員們""啊原來~"他就說了"我沒我就試過啊~如果有假期的話我會用來睡覺,就睡個夠.我覺得旅行很好~如果時間能倒轉我可能會去旅遊"(JWON0508/BAECHUTEUK)

 

 

[ @銘儀_ ]

 

 

( 6/25 )

 

 

@Excentrique110613-youtube

 

 

我們銀赫xi的房間裡啊,不是有很多漫畫嗎..有關於籃球的,有一個是有龍的,你們知道嘛?你們所知道的(海賊王)~他有全套了所以成員們會去向他借~

 

亨利就說到MAMMA-MIA..那厲旭就說..啊!圭賢XI不是在主持MAMMA-MAI這個節目嗎?就那時我們就看到圭賢的行程~哪裡就寫著"MAMMA-MIA"我們心想"啊~我們圭賢XI那麼厲害啊~還有這個音樂劇! " 不過後來才知道是節目不是音樂劇. .

 

厲旭:我們藝聲XI有養小狗狗啊~我還記得起初的時候, 藝聲XI的媽媽真的很討厭小狗狗~一看到狗就會大叫那種~不過那時钟真在軍營,藝聲XI就很忙所以他們就送了狗狗給媽媽~久而久之,媽媽就愛上狗狗了~還介紹給我媽媽呢!!!

 

 

 

[ @銘儀_ ]

 

 

 

厲旭:「啊...。我真的是不行啊。啊~各位...這是該怎麼辦啊,真的...。雖然我媽媽現在應該是在聽節目的(笑) 昨天星期一是我媽媽的生日,但是我忘記了。媽媽對不起。媽媽我愛妳喔~♡ 生日快樂。上星期五我生日! 那時候爸媽都來首爾還一起吃飯了。

我還說了沒法回家會給媽媽傳簡訊的,結果沒做到~! 啊! 要是在生日那天沒做的話...。啊...真是的。反正別和我一樣啊,大家要在雙親生日的時候做個體貼的孝女和孝子喔。 」 [via:tyuri_sun/trans:MOUiii_ ]

 

 

( 6/26 )

 

厲旭:(得1位的時候)我原來都不怎麼哭的....因為我比起其他成員們練習時間要短,所以哭的話會覺得對他們抱歉....但是現在我都是最先哭的了....

 

厲旭:之前去深深打破的時候,問深打和KTR哪個比較好玩,只有DO毫不猶豫的選了KTR.....後來Henry也被問了同樣的問題,但是他一秒都沒有猶豫的就回答說了深打.....

 

 

[ @金聖誕是理想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Henry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