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emirra21-youtube

 

@oniongring-youtube

 

 

厲旭:在我周六考試那一天,我吃了海帶湯才去考試~那個是東海XI準備的呵呵 是用心做的!是練習生時我們沒有那麼親密 呵呵呵 不過出道後我們就開始照顧我~我心想"為嘛在周六喂我吃海帶湯?有什麽用意?"

那時哥還20嗎~很年輕! 哥就說對我的初形象不是很好,覺得我很沒有禮貌~哈哈哈~不過我不是這樣~是因為太緊張了!(FR:JWON0508/NKSUBS)

 

旭:啊!這聲音好像我們強仁XI啊~快說說你是誰!

強仁:啊~你好我是SJ的強仁~

旭:你在幹嘛?現在有BUMKEY,有JUNIEL~

強仁: 啊~我和朋友們在騎腳踏車~我是他們的飯啊~

厲旭:好的~要來這裡呀!還有我要挂了..

強仁:啊??掛?這麼快!

旭:嗯~我們宿舍見吧~我愛你哦~拜拜~

強仁:...好我們宿舍見!

 

厲旭: 我昨晚告訴媽媽說我明天有主持歌謠廣場~叫媽媽一定要聽!下午12點哦!!不過媽媽就沒有回我...我傳簡訊給她也沒有回覆~我就心想"啊~媽媽很忙啊~" 媽媽就說:知道了啦~上節目加油哦!

厲旭:哈哈哈~我媽還真可愛~過幾天就是我生日了..不過應該會在首爾.....

 

 

[ @銘儀_ ]

 

 

 

( 6/20 )

 

 

@uketsu5

 

@judithopellwook-youtube

 

 

厲旭:我們成員啊~有自己結婚的概念(就是一直在哪裡想)..尤其是東海XI~ 他就一直在那邊想結婚后的生活~結婚后要幹嘛之類的事情~不過我就會說"不能這樣想啦~我們ELF們這麼辦??"

 

旭:在小學時,有位女孩叫JEEUN吧~我就親了她一下她就跑去告訴媽媽~也因為這樣我被罵...(FR:NKSUBS)

 

聽眾: 歐巴,你是這麼帶來的?

厲旭:啊~是我們經理人哥幫我的~因為今早有音樂劇練習嘛~所以從早上就把它帶來帶去~我就把它放在後面~因為很大嘛所以外頭的人還是會看到的~他們都非常意外...

 

厲旭說今天嘉賓們準別的食物都是厲旭喜歡的~~ 比如起司蛋糕啊~胡桃派呀~巧克力啊~真的非常感動~還說今天不是我生日哦~

嘉賓:我們當然知道. ..哈哈哈哈!

 

 

 

[ @銘儀_ ]

 

 

厲旭:「其實今天還不是我生日,是明天。但是提前得到很多祝賀,真是謝謝了~^^下禮拜,我會帶豬腳來的…」

來賓們:「嗚哇ーーーー(o゚д゚o)豬腳!豬腳!豬腳!」

厲旭:「會有辣豬腳的呦~我會帶來的^o^」

 

 

[via:rinpachi1031/tran:MOUiii_ ]

 

 

男生對理想型的要求一般就是,長頭髮,白皮膚,性格好,但實際生活種哪有這種人呢?我是沒見過,要不就是長頭髮,白皮膚,但性格不好,所以我覺得心地善良最重要,就像大家一樣。 哈哈哈(翻譯:Gami)

 

 

今天的嘉賓給他準備了生日蛋糕唱了生日歌,他說自己從來沒有辦過生日趴,一直都挺想辦一個的。旭的生日願望是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健康,快樂。還說自己的綽號是長頸鹿,今天還從長頸鹿fanclub那裡收到了禮物。 (翻譯:喵)

 

旭:橙子和橙汁是不一樣的,橙汁是如此美味,但我真的很討厭橙子,因為有很多籽

(翻譯:Gami)

 

 

[ @魔音&厲旭 ]

 

 

 

( 6/21 )

 

厲旭:其實今天是我生日~從昨天12點就有很多朋友們給予我祝賀~真的很感謝~到現在還有朋友傳簡訊給我~我們EXO的SUHO-XI就剛發了生日祝賀給我^^

 

厲旭: 今天是我生日~剛才EXO來到了STUDIO就順便送上生日祝賀~ 呵呵~ 你們還會看到他們哦~~ 不過是哪位成員?誰?這個我下次~下次在和大家分享^^

 

厲旭:啊~MIR也是MBLAQ裡最喜歡哭的嗎~我們東海XI也是.......如果發生什麼事,東海XI知道後就會哭..他就以哭來解決問題...雖說我和圭賢XI是忙內不過我們還沒加入SJ時,東海是忙內嗎~所以...我猜忙內們就是那麼愛哭吧?

 

厲旭:今天和媽媽爸爸一起用餐~真的(對他們感到)很抱歉..他們的兒子那麼忙..(沒有時間陪他們) 今天去了XX餐廳~那間餐廳的價格是屬於高等的~不過吃貴的并不代錶什麽只是一種對父母的答謝~後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應該沒有時間去仁川所以感到非常抱歉ㅠㅠ

 

 

[ @銘儀_ ]

 

 

旭:最近在我周圍Henry xi 的人氣很高呢!

亨:是真的嗎?

旭:我的朋友跟我說「Henry 真的歌唱得很棒,鋼琴也彈得很好,超~可愛的」~^^ 節目上的彈琴是真彈對吧?

亨:是真彈喔~

旭:也會拉小提琴,真的好厲害~

亨:希望能夠讓大家看到我更多不同的風貌^^ [cr: miyahee09]

 

旭:Mir xi 常常參與「叢林的法則」或是「真正的男人」這樣很有男子氣概的綜藝節目呢?

Mir: 真的很辛苦,現在不是HD畫質時代嗎?參與那樣的節目都不能化妝,因為這樣被說了很多呢ㅠ

旭:因為皮膚嗎?

Mir: 是的...「管理皮膚吧」之類的ㅠㅠ (cont) [cr: miyahee09]

 

旭:原來是這樣... 叢林和軍隊哪邊比較真實??

Mir: 我還沒入伍... 叢林是真的很辛苦,每天都在哭呢ㅠㅠ 我也好想參加像我結那樣浪漫的節目喔~!![cr: miyahee09]

 

旭:(CD 封面照)是和蛇一起拍攝的吧?不會害怕嗎?

Mir: 我有養蛇所以不怕^^

旭:是真的蛇吧?

Mir: 是的!天動哥是唯一一個因為太害怕蛇沒拍成的人^^; [cr: miyahee09]

 

旭:天動xi 對作詞作曲有興趣對吧?

天動:對^^ 因為我覺得我可以做好的就是作詞作曲了^^

旭:很有自信呢~!!

天動:準哥最喜歡我作的曲子了^^ [cr: miyahee09]

 

旭:成員裡面哪一位最常慶祝紀念日之類的日子呢?

G.O: 嗯~ 應該是Mir 吧~^^

旭:喔~ 是老么!

Mir: 今天的紀念日是厲旭哥的生日!!

旭:說得好~www [cr: miyahee09]

 

(提到作詞)

旭:我們成員就算只寫了一行字也會在CD 列上名字喔^^(笑)Mir xi 寫了幾個字?

Mir: 我寫了8 個字ww

旭:G.O xi 因為寫了很多所以名字列在前面呢~(笑)列上名字是很重要的w [cr: miyahee09]

 

(提到天動和Mir 花了3 年時間變親)

旭:成員之間都會有那樣的事呢^^ 我在出道時期,會用敬語對起範xi 說「您辛苦了」~w TWINS活動時,也會在表演結束後互相對對方低頭說「您辛苦了」~ 明明倆人都是同年的www 大概1 年後誤會解開就變親了^^ [cr: miyahee09]

 

(提到Mir 很常哭)

旭:Mir xi和東海xi很像~ 東海xi也很常哭^^; 遇到問題會哭,也常不知道想什麼莫名哭起來,是這樣的類型。

G.O: 就是這樣~。

旭:是內心很纖細的人呢~東海xi. 雖然SuJu的老么是我和圭賢xi, 但因為我們加入之前東海xi是老么,因此還留著老么的模樣呢~^^ [cr: miyahee09]

 

旭:今天午餐是和父母一起吃的,因為兒子太忙碌而讓他們倆特地到首爾來... 總覺得很抱歉。後天是媽媽的生日,但因為那天有工作好像沒辦法回仁川了... 這點也感到很抱歉ㅠ [cr: miyahee09]

 

 

[ @lovelywooki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Henry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