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RY15-youtube

 

 

Henry說在一次預錄中,當他在跳踩在鋼琴上那舞的時候,鋼琴的腳斷了。

Henry在解釋他的歌1 4 3是說一個外國男生喜歡上一個韓國女生的故事。 神童就說:那你還有聯絡她嗎?

Henry說雖然現在有很多機會和飯見面,可是無法每一個都打招呼,交流,所以他傷心

(Cr: meatyoudumpling)

 

 

[ @worldwideelfs_m ]

 

 

旭:我們亨利也有韓國名字哦~

亨利: 啊~不要拉~*厲旭說了亨利的韓國名字~*

亨利:我不喜歡我的名字~因為很想女孩的名字~因為有HYUN好像泫雅~

厲旭:不過圭賢也有HYUN呀~~

亨利: 不要....

嘉賓: 好好~那如果讓你選要什麼名字?

亨利: 我要帥的~性感的~我知道~소한섬(SO HAND SOME)!

 

神童:我們不是剛剛從香港回來嘛~在演唱會時,我們不是會有自我介紹的時間嗎~我們SJ成員們就用了廣東話還是中文來問候飯~亨利Xi和周覓也在那裡~亨利用了廣東話問候飯,周覓就突然用漢語說"你好!“ 我們全部整個呆掉!哈哈哈哈哈! 超級好笑! 安勇哈瑟喲~~~

 

給了亨利一個人物就是要在歌播完後找到製定的物品~ 給亨利的人物就是要找到有彩虹顏色的東西~就是一定要有紅,藍,青,黃... 歌還沒播完亨利就回來了~ 他帶回了....MR. SIMPLE 的專輯還是敏的! *厲旭起初看到時,還大笑呢! * 神童就亨利好厲害哦!專輯真的什麼顏色都找得到

 

 

[ @銘儀_ ]

 

 

神童:亨利很會打籃球嗎?

亨利:不算很厲害,但是還不錯的程度吧^^

神童:哪個位置?

亨利:哪個位置都可以!

神童:不是長得很高也可以嗎?

厲旭:我就會打籃球啊!(笑)

 

厲旭:在SUKIRA神童也幫亨利來應援了^^ 所以我也要來(笑)

神童:我要去SUKIRA的時候,PD一直在跟我囉嗦! 要我注意聲調要降低一點ww

亨利:深打和SUKIRA的氣氛完全不一樣呢~!這裡有非常歡樂的感覺!^^

來賓:今天厲旭xi從剛才開始講起SUKIRA的話題就一直在看PD的臉色www

 

厲旭:啊哈哈哈那是因為... 神童:請輕鬆一點就好囉~(笑)

 

(厲旭的即興RAP:對亨利的介紹) 我是SUKIRA的DJ 亨利25歲 亨利很可愛 亨利有可愛的外表 亨利很會唱歌 也很會跳舞 亨利是SM睽違10年才出現的男性SOLO歌手 最喜歡亨利了〜

 

厲旭:亨利是在SUJU裡面最常發出最高音的人〜‼

某來賓:厲旭xi也能發高音不是嗎?

厲旭:我是頻率高ww亨利是真的很簡單就可以發出高音喔^^

神童:利特xi也可以的不是嗎?^^

厲旭:啊〜他那個應該還是不一樣的高音^^;

神童:啊〜!應該是尖叫的時候聲音很高吧 "呀!給我過來!!"的時候就很高音了(笑)

 

神童:A來賓回去了嗎?

A:我還在啦^^

神童:都不講話可是不能拿演出費的喔

厲旭:A來賓,請一定要來SUKIRA喔!最歡迎只有回答問題的時候才會講話的來賓了!我講話可是很重要的^^

一樂:因為厲旭xi最要緊他自己了(笑)

厲旭:比我突出的來賓可是不行的! 一樂xi最近很危險喔w 

[via:miyahee09]

 

 

神童:「SUKIRA和深打哪個比較有趣?」

亨利:「深深打破!」

厲旭:「・・・」

亨利:「不是的...深打是很好玩,SUKIRA是可以放鬆的節目・・・」

厲旭:「算了...(`3´)」  [via:eri_imSMl]

 

 

[ @MOUiii_ ]

 

 

arrow
arrow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