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ryeowook-youtube

 

@DenSin69-youtube

 

 

 厲旭:「亨利亨利亨利!!!≧▽≦ 你周末過得怎麼樣呢?」亨利:「去了很好玩的地方…去了香港!和哥一起去的(笑)」厲旭:「是的~(笑)」亨利:「在香港吃了好多東西喔...」厲旭:「聽眾說"看起來圓圓胖胖的~^^"。但是這樣比較好啊^^」亨利:「不行啦,不更瘦一點不行!」[via:rinpachi1031]

 

 厲旭說要在生日那天要把那隻大長頸鹿搬到電台去,來賓一樂就說「這樣經紀人會很累耶w應該要厲旭自己搬才對吧」www [via:Beyond_rea83]

 

 

[ @MOUiii_ ]

 

 

始源XI最近一直在做運動..就喜歡倒立,仰卧起坐..前年我真的很專注的做運動不過發現我老的很快..呵呵呵所以我就想"啊~不應該這樣..雖然身體重要不過臉更重要"所以我就做一點點就好~~~(FR:JWON0508/NKSUBS)

 

厲旭:強仁XI最近迷上了蠟燭~他就會給他身邊的人蠟燭為禮~ 啊~不過這會讓我很頭痛呵呵呵~因為每次走過化妝室時...真的...(FR:JWON0508/NKSUBS)

 

厲旭:小時候有去過動物園就來到了長頸鹿~有次在放送時,我被問到喜歡的動物是什麽?我就隨便說"是長頸鹿~長頸鹿" 不過,過了一會兒我就覺得長頸鹿真的是我喜歡的動物~這次我收到了一個比真正長頸鹿還小一點點的禮物~是2.3M嗎?這周五就是我的生日了~會在KTR過哦~~~~

 

 

[ @銘儀___ ]

 

 

( 6/18 )

 

 

@miemirra21-youtube

 

 

厲旭:「在剛出道的那1.2年裡,我和銀赫xi就只是哥哥和弟弟的關係而已,並不怎麼有什麼親近的感覺。但是漸漸地知道了哥的事情後,我們就變親了^^」 [via:eri_imSMl/tran:MOUiii_]

 

厲旭說他今天什麼都沒吃..... 雖然是在減肥中,但是還要練習音樂劇,要是吃東西的話就會想睡覺集中力會降低,所以就不吃了..... [via:Beyond_rea83]

 

 

 

[ @MOUiii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Henry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