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Wookie1-youtube

 

 

厲旭:哦~我們帝國的凱文來的~!上周炯植才剛來到這裡呢~ 前幾天我和炯植見麵了, 我就問也叫凱文來嘛(因為他要來當嘉賓了) 不過就拒絕了呢...

凱文:沒有..沒有...

厲旭:呵呵呵~找時間一起哦~

 

厲旭: 凱文和灿多都住在宿舍對吧?有什麼煩惱嗎?

凱文:我有..就是關於食物..

厲旭:哦?食物呀~那誰吃得最多(還是找食物最棒..沒聽好)

凱文:就是..朴炯植!他什麽都吃!食慾超大的什麽食物都找到...

厲旭:啊~那個我知道

 

旭: 音樂結束30秒前灿多買了豬腳給我..我不知道要不要吃因為有拍攝MV的行程...如果我吃,我會比較好不過...... (FR:NKSUBS)

 

 

[ @銘儀___ ]     ]

 

 

( 6/13 )

 

 

@eunhyuk8eito-youtube

 

 

(關於泡麵的投稿)

厲旭:泡麵真的是很好吃呢~ 什麼時候吃都覺得很好吃^^ 但是呢...我不怎麼吃泡麵的~因為要是吃了之後,我皮膚馬上就會出問題了~^^; 但是我們成員們都很喜歡吃!就算有其他的美食也絕對要吃泡麵~大家都喜歡哪種泡麵呢?我喜歡炸醬泡麵!!

 

 

[via:miyahee09/trans:MOUiii_ ]

 

 

 (放完wolf之後...)

厲旭:「光是聽歌也有EXO在跳舞的錯覺^^真的是很帥!在專輯的thanks to裡面就只有CHEN寫了"特別是厲旭哥,謝謝"的內容...就只有CHEN有寫(笑) 雖然其他的孩子來了簡訊說:"哥,不是這樣的啊"(笑) 但我還是回了"那就算了~哼"(๑¯ω¯๑)」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 6/14 )

 

厲旭演唱的歌曲為了今晚的晚安。

henry:哇! (韓語)天使的聲音!

厲旭:你為什麼不說天使的英語?

henry:(英語)天使的聲音!或者厲旭的聲音^ DD天使的聲音=厲旭的聲音? ^ DD(cr:Nksubs)

 

厲旭:如果你累了,請看我。

henry:(開始咳嗽)

厲旭:kkkkkkk他突然咳嗽了kkkk(cr:Nksubs)

 

 

[ @少女心金鍾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Henry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