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rangamin-youtube

 

@Judithopellwook-youtube

 

@uketsu5-youtube

 

@love Ryeowook-youtube

 

 

晟敏:我今天從日本回來了.剛回來我就和成員們去練舞了~在日本做了為期一周的音樂劇公演.收到了很多人的關愛啊^^[FR:jwon0508]

 

晟敏:“其實我本想提前出發剛好10點到的,但是在路上卻花了超過1小時.所以我現在超級累的...哈”

厲旭:“那麼偶爾像這樣突然來發吧~也沒給銀赫出演費他也經常來的~"[CR:jwon0508]

 

 

[ @阿酸beMySung ]

 

 

*SUKIRA的LOGO歌播完後* 敏就說哇~歌都換了呀~換成"厲旭~~~~~的KISS THE RADIO" 把厲旭的名字拉長~以前是"晟敏 厲旭~~的KISS THE RADIO~"

厲旭: 啊~呵呵~感覺這麼樣?

敏:有點不爽(還是有點不好)..

 

敏: 厲旭XI的頭髮不像洋蔥嗎?

厲旭:成員們一直說我像..敏:比較像黑黑的洋蔥...呵呵呵~為嘛這發型沒有先把外錶的皮拔出呢?(FR:JWON0508/NKSUBS)

 

厲旭說希澈XI真的很吵..因為每天一直在哪裡玩電動..房裡又在他旁邊..因為這樣我要訂40 個耳塞...

敏:玩電動就真的還好...我告訴你我那邊是在哪裡看球賽..你知道看球賽真的會很吵..

厲旭:啊..也對..

敏:不過為嘛12樓總是還是那麼吵???

嘉賓:我知道!因為在做料理!

厲旭:BINGO~ 沒有錯!

 

 

[ @銘儀___ ]

 

 

說到晟敏的腳是如何受傷的)

厲旭:第二天,我們有一個活動要去,所以為了那個活動和日本MV的編舞練習。我們聚集(練習)了很長一段時間〜 神童xi 送了大家滑板。但晟敏在休息時間玩時候受傷了.

 

 

[ 韓: jwon0508 韓英: NKSbus 英中: WorldwideELFs ]

 

 

有觀眾的短信說敏D長胖了啊~然後嘉賓就說因為晟敏白了所以看上去就會胖一點~厲旭問晟敏你胖了嗎,晟敏說最近都沒怎麼運動,剛想繼續說就進廣告啦~

 

李晟敏說對於經常向自己借錢的人有拒絕的方法,就說我也沒錢,都是爸媽管錢的,厲旭說他也是,而且剛出道的時候有個人經常向自己借錢,第一次還是藉了但是還是一直向自己借,結果厲旭媽媽就問那人是乾嘛的問什麼一直借錢,並且打電話給那個朋友說你借錢幹嘛u用,結果那個朋友就絕交了...

 

晟敏說本來想10點準時出現在sukira的,還提早出門了呢,但是估計因為下雨天在路上堵了1個多小時,送走嘉賓的時間~厲旭想要留晟敏下來進行<讀信的男人>環節,但是晟敏說今天我來了你都沒怎麼做事,這個你自己來吧~而且今天我也累了想早點走啦~然後一起拍了官圖走啦TT不過說下次來會唱live

 

 

[ @米小線_sjsh ]

 

 

3  

 

昨天KTR驚嚇指數真是100%

讓人又驚又喜XD

 

坐在同樣的位子跟旭DJ一起住持

這樣的畫面看起來仿如昨日

看見許久不見的敏DJ真的好高興好懷念啊!

 

KTR有空要常來玩阿!

雖然這樣突擊很刺激

不過,可以的話下次還是通知一下比較好啦!

這樣我的心臟才夠力X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佩蓁 的頭像
佩蓁

蓁愛Sungmin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我是L
  • 12樓總是還是那麼吵....跟做料理的關係是???
  • 做料理會吵?
    我想應該是討論要做什麼吧!
    或者,要吃什麼XDD

    佩蓁 於 2013/06/15 16:38 回覆